女生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美衣千千万,永远都是新的最好看,没办法,追求美丽的步伐永不停止,就是要这么“喜新厌旧”。其实不止衣服,梳妆台也是永远填不满的一个地方,隔一段时间就想买化妆品和护肤品。

昨天觉得自己有点黑,需要美白亮肤一下,今天又觉得脸上太干了,需要好好补个水,明天可能又会发现怎么长细纹了,必须抗衰老保养提上日程,所以啊我们永远在买买买。问题是市面上产品那么多,究竟该入手哪款好呢?

自己做了一堆功课,加上闺蜜、同事等等周围一圈人的各种安利,被种的草简直可以形成一片大草原了。作为贫民窟女孩,就算把手全剁了也无法败下所有的安利啊。

别担心,我有秘密武器,就是欧莱雅集团小美盒,让我来好好介绍一下。它是欧莱雅集团高档化妆品部旗下新势力品牌,每个盒子里有6-7款来自兰蔻,圣罗兰YSL,科颜氏,植村秀,碧欧泉,赫莲娜HR和香邂格蕾等大牌的明星单品试用装,每月持续上新,让人一次体验大牌。我入手的是焕能水光盒,一收到货我就忍不住拆开用了,现在跟大家汇报一下心得吧!

1、包装

拿到手觉得沉甸甸的,盒子分量很足,包含的单品有科颜氏黄瓜植物爽肤水、科颜氏高保湿精华爽肤水、赫莲娜悦活蓄能新肌水、碧欧泉活泉新润透爽肤水、兰蔻焕白精华水、植村秀琥珀臻萃精华水。第一印象就觉得超级精致的,盒子都不舍得扔那种,试用装都很小巧便携,像平时出差旅行什么的就可以带上它,省去分装的麻烦,好用又便捷,真是我们女孩子的贴心小棉袄。

包装★★★★★

2、功效

这款焕能水光盒的真的很强大,一整盒的护肤水产品,功效也很全面,有补水的,有美白的,还有修复镇定肌肤敏感的,简直非常可以了。也太会搭了,很适合像我这样的选择困难症妹子,正好满足想给肌肤全方位补水的需求。

功效★★★★★

3、实用性

欧莱雅集团小美盒的实用性高,不仅仅在于便携的容量设计,最重要的还是能帮助我们贫民窟女孩省钱。买一盒就可以试遍大牌,找到适合自己的,然后再去拔草正装,避免盲目剁手,实用性一级棒。实用性★★★★★

4、使用感

这款焕能水光盒真的每一款单品都值得夸爆,比如科颜氏家的人气黄瓜水,清凉舒缓的肌肤触感简直太舒服了,涂在脸上特别清爽,而且秒吸收,干燥的皮肤立刻像喝饱了水般有弹性,坚持用还能改善肤色不均的问题。

植村秀的琥珀臻萃精华水是我最喜欢的保湿产品没有之一,它的质地是油包水的,所以不管是干皮还是油皮的都可以用,用完后脸上丝毫不显油光,反而呈现哑光感。吸收速度也非常快,轻轻拍在脸上,很快就能感觉到水分再深入肌肤内。

使用感★★★★★

5、总结

第一感觉就是这欧莱雅集团小美盒的设计师也太懂女人心了吧,包装好看不说,好用也是真的。满足不同肤质,不同护肤需求,使用感都很nice。这款焕能水光盒才249元,性价比没得说,必须再赞一下欧莱雅集团小美盒!

包装★★★★★

功效★★★★★

实用性★★★★★

使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