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具有美容,消毒和收敛作用俱佳,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究竟有哪些好用的富含草莓精华成分的护肤品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1、石泽研究所去草莓洗面奶

包装粉嫩, 少女一眼就会喜欢。最令人惊喜的是连膏体都是粉色的,一打开盖子就是香甜的草莓香气,洗脸的过程完全在享受。不同于红色包装款, 保湿更佳,容易起泡,徒手就能打出丰富的泡泡。清洁力对干皮美眉来说足够,洗完脸之后不拔干。

2、馥蕾诗草莓磨砂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是以水果草莓成分为核心的,成分天然温和,敏感肌也可以用。以新鲜的草莓+白砂糖为核心成分,主打温和去角质,能够有效清除多余油脂和污垢,洗后不紧绷。颗粒细腻丰富。

3、purederm 草莓酸奶面膜

这款是水洗式的面膜,但是,与罐装的水洗式面膜相比,它具有巨大的优势。它是单片独立包装,完美避免了开盖后的二次污染。打开后,闻到了超好闻的草莓酸奶味,质地像奶昔一般。因为它的质地水润,使用感非常好。

4、tinitina凯莉冰淇淋小草莓面霜

这款是宝宝婴儿草莓冰淇淋保湿面霜,所以成分是很安全的,坚持使用可以收获婴儿般的细嫩肌肤哦。甜甜的冰淇淋的味道水水的一点也不油腻,让宝宝的脸闻起来就想咬一口。适用于四季,干燥皮肤及敏感性皮肤水水的一点不油腻。

5、法国草莓美白提亮面膜

这是一款味道超好闻的面膜霜,草莓美白面膜霜,是淡淡的草莓奶油味,质感也超像奶油,滑滑的,感觉超级想来一口。坚持使用可以改善痘印,味道超好闻,超级自然,不是香精的味道,美白提亮,还可以预防痘痘等肌肤问题。

6、兰芝草莓唇膜

这是一款可以淡化唇纹和唇色的唇膜,味道清新好闻。晚上睡觉前用自带的小刷子厚厚涂满嘴唇,不用担心抹的太厚会很油很不舒服,你要相信你嘴唇的温度是可以将它暖化的,第二天起来卸掉后嘴唇细纹会减少很多,唇部也是水嫩嫩超级柔软。

7、芙丽美娜草莓面霜

高山草莓和芦荟叶子的提取物,让这个面霜成为这一季最保湿的产品。非常适合干性皮肤的仙女!因为用完一罐之后会上瘾的,仅仅一瓶已经不能满足我的干皮大量输出了,所以大罐装的真的非常适合!因为是春天植物成分,温和无刺激,也是敏感仙女的补水救星哦!

8、vecua草莓精华面霜

vecua香槟草莓精华赌喱面霜,闷热的夏天就是需要这种清爽的嗜喱面霜,vecua的产品都太可爱了,这款里面有磨砂小颗粒,可以起到一部分按摩霜的功效,上脸按摩到小颗粒消失,美容液精华就一起渗透进皮肤了~补水效果很好。

9、悦诗风吟草莓面膜

草莓面膜具有美白的功效,而且还有水效果更胜一筹。精华液不是很多,但是正正好好,就是那种面膜拿出来,袋子里没有多余精华液,但是敷脸又正好的感觉。很清爽,适合痘痘肌,不会有粘腻感,更不会闷痘。

10、OH Yummy 草莓面膜

这款面膜完全被颜值吸住,奶盒包装简直太Q萌,一般女孩子听到草莓都毫无抵抗力~面膜含有丰富的果酸和有机酸,有助于去除角质,还能缓解痘痘,让皮肤恢复水嫩光滑哦,坚持使用可以亮白肌肤。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十款富含草莓天然成分的护肤品,赶紧用起来吧,做个甜甜草莓的元气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