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很多小仙女们在护肤的时候,往往忽略了对眼周皮肤的护理。其实,眼部肌肤是面部肌肤中最脆弱的部分,而且眼部一旦产生了皱纹,那就是不可逆的。如果没有采用正确的护理手法,可能还会加深皱纹的痕迹。

所以,今天小喵就带大家学习如何正确的涂抹眼霜,让眼霜发挥出最大的效果,让各位小仙女们就算熬最狠的夜,也都可以一直青春永驻哟~

1.眼霜的正确用量

正确做法应该是一只眼睛取一粒黄豆大小左右的量,因为眼部肌肤是十分薄且敏感的。

如果涂抹过多的量,肌肤不仅吸收不了,还会造成营养过剩,给肌肤造成负担,进而导致脂肪粒的形成。反之,用得太少的话,对眼部肌肤的滋润也是不够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使用合适的量,才能让眼霜发挥该有的效果呀~

2.眼霜的使用手法

很多小可爱在使用眼霜的时候,经常不注意力度、随便抹抹就告一段落了。其实,眼霜必须要配合正确的使用手法,才能让它更好的得以吸收。

第一步把用指腹取适量的眼霜,轻轻揉搓,利用指腹的温度对眼霜进行加温。

第二步把加热的眼霜均匀点涂在眼周。

第三步由内眼角向外眼角涂抹均匀。

第四步从下眼角向眼尾处方向做提拉状,轻轻按摩几次,促进吸收,至太阳穴轻按。

第五步捂热双手,覆盖在双眼上,使眼霜更好的吸收。

3.眼霜在护肤流程中的使用顺序

眼霜的使用顺序也可是大有讲究的,一般来说,眼霜应该用在爽肤水之后。

皮肤比较干燥的妹子,先用爽肤水打底,增强皮肤的渗透性,可以更好的促进眼霜的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之后乳液和面霜的使用,都要避开眼周哦,不然会容易加大眼周的负担。

4.眼霜的使用时间

很多小可爱们反映,大家只会在晚上睡觉前才涂抹眼霜。但其实,白天也是要涂抹眼霜的。白天和夜晚涂抹眼霜作用是不一样的哦~白天在上彩妆之前的护肤步骤,一定不要忘了涂抹滋润隔离型的眼霜。这样可以起到抵御紫外线、防御污染的作用哦。晚上可以更多的使用修复型的眼霜,让眼睛在睡眠时间里得到更好的滋养。

5.眼部精华和眼霜要搭配使用

很多小可爱们有时候为了偷懒,只涂眼部精华就完事了。其实眼部精华和面部精华是一样的,起到一个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的作用。所以,只涂眼部精华,是锁不住刚刚补充的水分的哟,这样刚刚的精华就白涂抹啦!两者搭配使用,才可以起到1+1>2的效果哟~

今天,小喵就给大家介绍这些涂抹眼霜的技巧。希望小仙女们学习了这些技巧之后,都能越来越年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