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只有大长腿才能carry fashion?借鉴韩系、日系小姐姐的日常通勤穿搭,小个子也能穿出自己的文艺风格哟~今天就来为大家推介星期一到五不重复的通勤穿搭!穿得好看舒适,一整天的工作心情也元气满满滴~ 来往下看提高自己审美以及衣品吧,即日起当个Fashion Girl!

1、MONDAY WHAT TO WEAR ? 衬衫 + 中长半身裙

万年不败的衬衫搭配中长半身裙,不会过分裸露。脖子短的女孩可以利用V领衬衫改善脖子的比例,再搭配半身裙露出小部分的腿。避重就轻,能在视觉上给人很笔直、知性气质的感觉, 鞋子方面,可以选择娃娃鞋、乐福鞋、帆布鞋、低跟高跟鞋。

2、Tuesday What To Wear? 吊带裙+T恤/ 长袖蕾丝衬衫

吊带裙搭配T恤/长袖蕾丝衬作为内搭,带点小清新法式气质的感觉给人甜美且减龄的感觉, 身材偏瘦的美眉可以选择绑带式吊带裙,内搭薄款的长袖/蕾丝衬衫都很显仙气了~ 身材偏梨形的美眉可以选择V领的背带裙,能减弱视觉上的壮感和提高全身比例感,搭配帅气的马丁靴,帆布鞋都很好看了。

3、 Wednesday What To Wear ? One Piece Dress 连衣裙

连衣裙的风格很百变!身高介于150-158之间的美眉们,在选择连衣裙上必须看好尺码。短裙介于71-90cm&中长裙100-110cm左右,千万别轻易尝试长裙会拖地的!今年最流行的方领&V领很凸显身高比例哦!选择凸显腰线的裁制,会更拉伸腿部线条!提高视觉重点呀,鞋子方面根据需求,喜欢高跟鞋的美眉可以选择细跟的高跟鞋看起来腿的比例更加被拉长, 普通搭配帆布鞋、球鞋,娃娃鞋也是很不错的舒适感。

4、 Thursday What To Wear? T恤/背心内搭+ Oversize 外套 +短裙

单传T恤/背心搭配短裙太单调?搭上Oversize外套,气场一下出来啦,休闲百搭,这穿搭不但能提高腰际线也能显高显瘦!赶快get起来吧!外套选择牛仔就很休闲风,单色就很气质优雅,西装外套外搭简直是御姐风;格子衬衫来当外套就很元气活泼!想看起来更fashion的妹子可以搭配马丁靴,如果普通搭配帆布鞋、球鞋,娃娃鞋也是很不错的舒适感。

5、 Friday What To Wear ? T恤+ 高腰裤子

终于星期五啦!星期五就是要穿得简单舒适点,小个子在选择长裤尽量选择高腰裤能拉长腿长比例,显腰线让人看的来更高~ 偏瘦的美眉可以选择铅笔裤&萝卜裤在全身比例看来更修长,偏梨形身材的美眉可以选择高腰直筒裤、阔腿裤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上衣搭配可以选择短款crop top ,t恤塞进裤内~穿西装质地的裤子可以搭配凉鞋或则低跟高跟鞋看起来更名媛feel,要是普通搭配帆布鞋、球鞋,娃娃鞋也是很不错的舒适感。

以上的这些穿搭你学会了吗?虽然头身和身高的事实小个子女孩无法改变这个事实,可是我们可以透过日常的mix&match来减弱头身比例让我们在视觉上看起来不会短短矮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