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日本印象中日本菇凉都是小个子的,但她们总是穿着可爱的娃娃装,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般温暖,从而并不觉得她们矮小。今天搜集几家极具日系小清新的店铺,小个子MM看过来,或许你能从中找到穿搭灵感哦!

1、森女部落原创森女部落小清新半高领毛针织衫

天空蓝与简洁白色,色彩搭配非常少女清新。宽松的直筒版型,下摆前短后长不规则,舒适不挑人穿,且富有设计感。灯笼袖的袖型俏皮可爱,给予手臂更多的活动空间。

原创森女部落可爱软妹加绒加厚卫衣

可爱的连帽设计,冬天还可以保暖御寒。宽松的版型没有束缚感,休闲自如,落肩设计彰显慵懒范。衣身选用大片的蓝色,在落肩袖处与白色拼接,清新不扎眼,很耐看。

森女部落冬季可爱软妹少女加绒绒衫

毛绒绒的质感自带暖意,穿上身非常舒适温暖。粉嫩嫩的颜色搭配可爱的兔子耳朵,可爱的小兔口袋、趣味的小爪子,整件穿上身敲萌敲减龄。

2、C小小皮毛一体翻领短款羊羔毛外套

带有复古气息的款式,采用大翻领,上身显气场。纯洁有气质的白色,加上羊羔毛的拼接,俏皮又不失帅气感。宽松的版型很显瘦, 落肩袖显得肩膀和手臂都很细。

C小小V领坎肩无袖棉服外套

这款带点小俏皮的棉衣马甲,不管是搭配连衣裙还是毛衣,都非常显气质。V领的设计,有一点点小高领,保暖又能很好的修饰脖子的线条。高腰的抽身,凸显曼妙身姿。

C小小中长款黑色针织半身裙

慵懒休闲有带点小女人味的针织半身裙,遮肉显瘦,配合高腰设计,拉长腿部线条比例,显高又显腿长。细密的竖纹质感,软软的很舒服,下摆花边拼接,美腻时尚。

3、梅子熟了文艺小清新毛呢大衣

来源于西服的设计灵感,采用撞色边缘拼接是梅子的一个大胆尝试,红与奶白的撞色效果,带一点柔和,不会太生硬。两个大口袋是为了方便放许多随身小物,实用美观。

梅子熟了文艺森系半高领针织衫

脖子不够长的姑娘,还是半高领来拯救你吧!一样温暖,一样好搭配,不臃肿,还显脖子长!衣身麻花的坑条织法,简约的线条感,精致耐看很显瘦。

梅子熟了文艺娃娃领毛呢大衣

小A摆的廓形,简约耐看,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强。大颗的纽扣,用绣了花朵的毛呢包起,精美别致。袖口采用马蹄袖设计,瞬间点缀复古的情怀,时髦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