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气温逐渐降低,一件高领毛衣是衣橱少不了的单品。高领毛衣可谓是秋冬实用凸造型的利器,以松软厚实的质感、缜密的编制工艺,给予颈部以肌肤温暖的呵护。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能打造出低调又不落俗套的风格。

1、韩版chic宽松慵懒白色套头高领毛衣

高领的设计,无时无刻都在保护着脖颈,保暖的同时还显脖子修长。插肩的设计,宽松的袖口,显瘦又软萌。直筒的版型,很能遮肉,显瘦起来也是一把好手,好穿又不挑人。

2、韩都衣舍假两件半高领宽松针织衫毛衣

这款宽宽松松的版型,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好,散发韩范的味道。领口假两件设计,时髦富有设计感。采用了灯笼袖的设计,巧妙遮住手臂上的赘肉,给予更多的活动空间,打造舒适随性的穿着。

3、韩都衣舍宽松纯色高领针织衫毛衣

这款毛衣采用干净大方的纯色,打造出有质感的造型,给人舒适优雅的感觉。选用手感舒适的面料,有良好的保暖穿着。上半身用了麻花的设计,如妈妈般的温暖。

4、港味chic甜美清新学生套头宽松高领针织衫

这款毛衣采用干净大方的纯色,打造出有质感的造型,给人舒适优雅的感觉。高领的设计,防风保暖且修饰颈部线条。衣身前注入了精美的撞色字母,瞬间打破纯色的单调感,让整件毛衣更有看点,非常时髦。

5、甜美可爱彩虹条纹半高领针织衫

很有feel的一款半高领毛衣,采用柔软的针织面料,舒适保暖。领口与袖子的彩虹色彩,瞬间点亮沉闷的秋冬季节。胸前的立体绣花贴布,丰富衣身层次感。

6、韩都衣舍宽松针织衫半高领毛衣

这款有设计感的高领毛衣,兼顾着温暖与时髦!宽松的版型藏肉不挑身材,无论单穿还是内搭都很出彩。袖子的麻花设计,增添温暖的感觉。搭配一款牛仔裤,简直时髦吸睛新套路。

7、openlady 高领宽松加厚撞色毛衣

自古红蓝出cp,一个热情一个冷静,中间用带有奶油色调的淡粉色做过度,三色搭配非常和谐。这件毛衣还可以正反两穿,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风格。

8、慵懒风宽松ulzzang中长款高领毛衣

Oversize版型敲能藏肉,无论是小肚腩还是游泳肚都愉快的说再见。高领的设计,修饰脖颈的同时又非常的保暖。落肩长袖略显宽松,有一丢丢的小慵懒的feel。

9、小番茄学院风下摆开叉雪花点高领毛衣

海马毛的针织面料,特别柔软厚实,手感很舒服哦。整件衣服星星点点的撞色很美腻,很显气质,出门约会也是妥妥滴啦。两色可选,灰色和藕粉色温柔优雅,红色则更吸睛亮眼。

10、宽松薄高领短款喇叭袖针织衫

比起长款毛衣,短款毛衣的显高效果,更是小个子MM的福音。宽大的阔袖可以遮住手臂上的肉肉还很时髦,结合露肩的设计,小慵懒气质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