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吗?

想要吗?

心动吗?

随着《花木兰》的上映,周边也铺天盖地的来了。其中最吸引我的还是Irregular Choice推出的一系列鞋子。

Irregular Choice这个来自英国的鞋子品牌是迪士尼的老朋友了,每逢有迪士尼电影上映都得推出一整个系列的鞋子包包啥的,

每次都是张灯又结彩,热闹得很呢。

别着急,我们先来看看Irregular Choice和其他公主的联名。首先观赏到的是《美女与野兽》系列。看这设计,《还珠格格》没少看啊。

轻轻贴近你的鞋子,擦浪黑油。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

《小美人鱼》系列更是物超所值,特别是家里有孩子的家长,一定得在家里备一双。

孩子哭着闹着要出去玩?简单,一抬脚就搞定。拥有了这双鞋,就相当于拥有了一家水族馆,

浪漫梦幻,极致华丽,一眼尽览四大洋。

提起裙边,垫起脚尖,踏上乌苏拉的紫色祥云。

跟所有的好梦说拜拜,跟所有的噩梦说嗨嗨。

《爱丽丝梦游仙境》系列真的必须要买,居家旅行之必备,三维一体,一鞋多用。

穿着它逛街,高人一等。

累了就脱掉鞋子,用自带的茶具来杯养生茶,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

朋友来家里做客也能用得上,立马开局打斗地主。

《花木兰》系列更是极品中的极品,可以称得上是品牌21年历史上的设计巅峰。

吸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上脚,你就是天之骄子,人中龙凤,慈禧看了都想还魂和你唠家常,达到了阴阳合一的地步。

整个《花木兰》系列的鞋子一共有7双,卖得十分火爆。特别是这双“龙凤呈祥皇城脚下红杏出墙轻罗小扇扑流萤”防水台,官网已经全部售罄。

没关系,还有很多款式可以选择!宇博最推荐的是这双,官方名叫“做真实的你自己”,售价2000元。

2000块,买不到吃亏买不到上当。官网只剩最后一双36的了,心动不如行动。

外网已经有博主测评过了,她用了5个Exciting来形容。

看这精美的刺绣,寓意着吉祥的祥云,象征着富贵的桃花。

最后再打个中国结寄个红飘带,愿善良的人们天天好运来。

最!关!键!的!是!鞋跟还是可以旋转,你穿的是鞋吗?穿的明明是艺术!甄嬛看了想压上一年的俸禄下单,陵容看了都想为它高歌一曲。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真的太丑了,毫不夸张的说,每一双看起来都像是和《聊斋志异》联名推出的中元节特别款。

虽然说这话有些过分,但我还是诚挚地建议品牌立刻在殡仪馆门口开设旗舰店,实在是没一双像是给活人穿的。

除了上面讲过的两双,这个系列的每一件单品都值得拿出来细细吐槽。这双叫“让梦想开花”,售价180美元,差不多要1200人民币。

官方介绍说鞋上的花是在逆境中绽放的最稀有和最美丽的花朵。

花是不是开在逆境中的花我不知道,这鞋倒是很像在地府穿的鞋。我也不是很清楚中国主题的鞋子,上面装饰几朵日本的国花是什么意思。

还有款黑色的,可以和粉色凑成闺蜜鞋。一声姐妹,一生姐妹,BLACKPINK in Your Area。

这双名叫“我很酷”,只需800块,酷到孟婆看了想邀你一起煲汤,

阎王看了想和你对簿公堂。

并且童真的款式减龄效果非常好,上脚即刻变身鬼童子。

俗话说,脚蹬莲,上西天。Irregular Choice还真的为你都准备好了。

建议送佛送到西,希望官网推出同系列礼服,配齐整套直接可以拉去火化。

这个系列去年7月就出了,随着《花木兰》上映又火了起来。外网网友激情购买。但在国内却被骂惨了,现在他家天猫店已经看不到这几款鞋了。

如今咱们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品牌要打开中国市场;也有更多的设计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爱上中国文化,喜欢做中国风的东西。

做得好的当然也有。

Armani Privé Spring 2015

但像Irregular Choice这种拙劣的更是比比皆是,但麻烦能不能多做些研究,拜托不要凭着你们的刻板印象丑化中国风。

《花木兰》系列还远远不止这几双阴间的鞋那么简单。还配有:花开富贵木兰手提口金包,救命……

乱花渐欲迷人眼木兰打底裤,救命……

搭配到一起,救命,救命,救命……

看到这,你一定想说,这牌子,开玩笑的吧?

Irregular Choice还真不是一个开玩笑的品牌,不少国际巨星,像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和Katy Perry(凯蒂·佩里)都穿过。

并拥有21年不算特别悠久的历史。1999年设计师Dan Sullivan(丹·沙利文)就创立了这个品牌。

设计师说他创立这个牌子的初衷就跟品牌的名字Irregular Choice的一样,因为觉得90年代英国的穿衣风格太无聊了,所以得有点打破传统的东西。

嗯……确实挺不常规的。不只是中国风做得可怕,他的每双鞋子都做得张牙舞爪天花乱坠。

每双鞋子都像一座迪士尼的城堡,

一间KTV的包房。

比圣诞节的橱窗还华丽。

比元宵节的灯会还热闹。

做中国风,Irregular Choice也是认真的。设计师说他从事这个行业就是因为从小耳濡目染。

他的父母都在制鞋业工作,所以从小就会跟着爸妈去面料商店和工厂参观。那时候他爸妈还在越南和中国开了工厂,从小就常来咱们中国旅行。

设计师还说他最新喜欢的就是中国文化,很喜欢把中国元素放在他的鞋子上。是的,除了花木兰,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阴间的鞋……

看来他不只是想打破英国的传统着装风格,还想扰乱中国上下5000年的传统。

每次看到他做的鞋,我都能脑补出一出清宫惨剧。包括但不仅限于:不足月的格格,惨遭宠妃毒害,乳母只能拿着格格留下的虎头鞋睹物思人。

仔细看这虎头,诡异中又带着一丝俏皮,吐舌。

不得宠嫔妃惨遭陷害被打入冷宫,悲痛欲绝投井自尽,只留一双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绣花鞋。

紫禁城侍卫与宫女通奸被打入慎行司前,宫女为侍卫亲手缝制的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定情靴。

我有限的词汇不足以形容他无限的想象力,自己来感受一下。

穿上他家的鞋去上班,同事会以为你在横店找了一份当群演的兼职。

穿着他家的鞋去相亲,对象会以为你是喜塔腊·尔晴转世。

穿着他家的鞋去搭夜间末班公交车,全部乘客都愿意为你让座。

东西做出来总归是给人穿的,应该是有人可以把它们穿得好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