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撑得住场面的单品沉闷的秋冬季节,在穿衣打扮上就不要一味的黑白灰了,选择一款亮色的羽绒服,让你在冬季里不用在畏手畏脚,时髦又温暖,瞬间赶走萧条的氛围。

韩都衣舍收腰连帽中长款羽绒服

小清新的绿色羽绒服,瞬间打破沉闷的秋冬季节。轻盈保暖的面料,面层精致的绗缝工艺,比例分布和谐,使羽绒服显得不再那么厚重。高领与连帽的双层设计,更加防风保暖。

韩都衣舍显瘦中长款潮面包服

粉粉的色彩自带少女感,简洁的款式设计,宽松的版型,带来舒适保暖的穿着。大口袋的设计,没有蓝盆友的冬天,就让它来保护你的纤纤细手吧!

超大毛领金丝绒羽绒服潮

厚实的貉子毛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份柔软温暖,与减龄的连帽搭配穿出了时髦感。拉链加按扣设计,双重防风保暖。精湛的绗缝工艺,保护内里填充的羽绒,更加温暖舒适。

中长款过膝加厚时尚羽绒服

都说豆沙粉唇膏是斩男色,羽绒服也同理哦。这款羽绒服是oversize宽大版型,穿着会有“人在衣中晃”的feel,感受被羽绒服拥抱的感觉。长款的连帽设计,穿上从头暖到脚,非常的贴心温暖。

韩都衣舍chic宽松毛领羽绒服

连帽结合大毛领设计,带来双重保暖。袖口收口设计,防止寒风的侵袭,更能修饰手臂线条。两侧对称口袋设计,可以温暖双手方便置物,轻松凹造型。独特的开叉下摆,个性又时尚,充满时髦街头范。

中长款两面穿连帽外套

这是一款可以两面穿的羽绒服,可以是活泼可爱的小黄鸭,还可以是深藏不露的仙度瑞拉,玩转不一样的时尚风格。螺纹收口,更加防风保暖,将冷空气拒之衣外。

宽松白鸭绒粉色立领羽绒服

短款的羽绒服无疑在羽绒服中是蕞显高的,对身材包容性强无束缚感,实穿性能好,jing选的80白鸭绒,手感蓬松,保暖力佳。

学院风糖果色面包服外套

充满年轻活力的黄色羽绒服,让你在冬天也温暖如春。短款的造型,轻松提高腰部线条,在视觉上很显高挑身材。人性化的松紧抽绳下摆,更加防风保暖。

过膝加厚大毛领羽绒服

长款的大毛领羽绒服,大毛领细腻的色泽和蓬松的材质,真是时髦又温暖,领口的毛毛是可以拆卸的。修身显瘦的版型设计特别包肉,就算你是微胖界的小仙女,也可以放心大胆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