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有没有发现比去年更冷了呢?在骑车or走路的时候小编感觉手冻得实在是受不了,就算衣服穿的厚把手插进兜里,也不会感觉很温暖。

为了避免手冻僵影响学习、工作,妹子们还是为自己准备一双手套吧。

1.皮手套

皮手套带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尚帅气,以前女性带着皮质手套体现了优雅与历练之美。冬天女生可以在屋内戴一双外皮内绒的皮手套,工作、活动都非常灵活。在室外还是戴毛线和厚皮质手套吧。

触屏手皮手套男女自行车手套女冬户外登山防滑防风秋骑行全指保暖

防风防寒,保暖黄金绒内里。掌心止滑面料,防滑止滑。顺滑的触屏体验,带上手套也可以触摸视界。

2.毛线手套

毛线手套是女生冬天最喜欢戴的,没有之一。灰色百搭中性,粉色展现出可爱的一面,温暖又柔软舒服,就是不防水,北方妹子打雪仗的话很快就会湿透哦。骑车、出门戴着非常暖和。

冬季加绒加厚保暖韩版毛线棉情侣女学生骑行五指户外。

触屏防滑,点胶颗粒,手掌全覆盖防滑点,增加抓握力。内里拉绒,更保暖。手腕双层加厚设计,弹性好不紧绷,戴着更舒适。

3.麂皮手套

轻便实用的麂皮手套,面料细密,颜色多样,防雪防小雨,女孩子在冬天特别适合这种手套。有些手套是有一根线连着的,逛街时可以挂在脖子上,少女风满满。

手套女冬季挂脖甜美可爱保暖学生韩版卡通加绒加厚骑车骑行棉手套。

麂皮表面,毛坯触感包裹严实。腕口内里加绒,既风度又有温度,能轻松舒适佩戴。挂脖不易脱落,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手套。

冬季单品

超重原版棉衣女大毛领连帽面包服女加厚17冬新款韩国丝绒直筒棉衣。

采用优质的丝绒,摸起来手感细腻爽滑,很柔糯。丝绒的光泽感特别好,色彩饱和度好,不会有略知的强烈的反光,大方养眼,很显品味。

不破皮不裂皮无痕皮裤秋冬新款女加绒防水挡风打底皮裤。

无痕皮裤,高品质中腰小羊皮,让你潮的很轻松。塑造S迷人曲线,收腹翘臀,3D立体剪裁。适合各种身材的女生。

光腿神器秋冬加绒加厚肤色裸腿微压打底裤瘦腿连裤袜踩脚肉色丝袜。

中高腰设计,牢牢包住腰部赘肉,立体剪裁更显纤纤细腰。立体提臀收腹,让身材凹凸有致。不紧绷,使小腿看着更加纤细笔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