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季羊毛羊绒类的单品一定堆满了你的衣柜,不过讲真的,上身最保暖最柔软的一定是那件针织毛衣,搭配起来附加自制仙气效果,穿上别提多仙多梦幻了,妥妥圆你的仙女梦

而且毛衣很保暖,百搭又省心。可以轻松塑造出慵懒率性的时髦感,并且这么穿也十分保暖,整个人的气质都会提升,有时候还自带御姐气场。所以,毛衣是很好的冬季搭配单品之一,就如下面这几款

素缕2017冬装新款文艺女装贴布高领宽松打底毛衣外穿女款SX7326嬿。

这款采用优雅高领领口谁,领口贴合颈部曲线,结合棉纱舒适的特点,颈部舒适美观;且领子还能下翻式穿着。此外,袖口、下摆均采用针织螺纹设计,紧贴身形,有效防风保暖。衣身采用撞色条纹装饰,点亮整体单调性。而且,袖口添加图案设计,增添整体的设计层次,提升毛衣的时尚度。

素缕2017冬装新款女装文艺宽松显瘦长袖套头毛衣女HS7306鑫。

这款毛衣采用优质棉料打造,表面顺滑平整,手感细腻,触感柔软舒适,凸显休闲温暖的感觉。利用针织技术打造,利用针织自然卷曲的特性,把领口、袖口、 下摆都采用自然卷边设计,营造出随意自然不失修身显瘦的视觉。

红袖女装2017冬装新款拼色条纹V领宽松显瘦套头毛衣打底针织衫。

这款毛衣采用分领设计,V领款式的上衣搭配高领的围脖,V领设计很显脖子,造型效果十分好看,同时也显脸小,围上围脖又可以很保暖;面料采用的是粗针的羊毛料,使毛衣整体十分大气;袖子采用小灯笼袖,整体凸显洋气;另外一幅版型比较宽松,让众多体型的MM也能演绎哦。

BOCCALOOK定制 裙摆撕烂设计粗线宽松长款修身高领毛衣连衣裙冬装。

这件毛衣,版型宽松,上身效果十分显瘦,有效遮肉修身;高领的设计既保暖又显脸小,另外衣服的针织很厚实的,相当的保暖,不透风;面料采用马海毛,柔软亲肤,毫无笨重感;衣服下角的位置撕破做旧,使整体具有设计感;此外毛衣单穿也都不会扎身,你还可以搭配打底裤牛仔小脚裤,让你漏出脚裸,整体造型很有层次感的哦。

总的说,在寒冷的冬季里,还在苦恼怎么搭配才能摆脱臃肿,轻便自如出行的你。不妨试试针织毛衣,一件毛衣替你解决搭配问题,演绎多种气质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