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小白裙真是夏天必不可少、人见人爱的单品。不同的剪裁和设计,就能让一个女人拥有温柔、仙女、大气和冷艳等等的不同风格。

这篇就来说说小白裙穿搭技巧,快来看看你适合穿哪种小白裙吧!

Part.1 小白裙种类

讲穿搭技巧前,先看看小白裙都有哪些种类吧!

一、法式优雅风

1、泡泡袖小白裙

泡泡袖小白裙是我们平时最常见的种类啦,不仅显得可爱少女,还能完美遮住手臂的肉肉。

像虞书欣这样,搭配一条珍珠项链,更有法式风情了。

要注意的是,上身比较厚实的宝宝,不要选择过蓬的泡泡袖哦,不然会显胖10斤!

2、方领小白裙

对于拥有优美肩颈线条的女生来说,方领是锦上添花的选择,随便靠桌子凹个造型,优雅感就来了。

而且方领露肤的区域越大,越性感。

肩宽的女生,像吴昕这样选择领口较窄的小白裙就好,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也很迷人哟!

二、夏日仙女风

1、蕾丝小白裙

蕾丝小白裙算是最有女人味的一种,精致的白裙裁剪与贵气的蕾丝钩花结合,气场全开,可通勤、可约会、可度假,完美hold住任何场合。

Lisa这件大V领钩花小白裙,就很有度假风情啦,仿佛海的女儿。

如果再搭配一个草编包,整套自然色系能让人更显精致。

除了钩花元素,baby这种仙气的立体花纹也很受当代女生欢迎,给人一种富家千金的感觉!

2、雪纺小白裙

说到雪纺白裙,不得不再发一下颖宝的美照啦!

这种裙子布料轻盈,风一吹,裙摆便轻飘飘地荡起来,很容易给人仙女的感觉!

还可以穿它去拍夏日写真,像唐艺昕这张照片,清新又干净,太治愈人心了。

三、休闲度假风

1、印花小白裙

如果穿腻了纯白色的小裙子,还可以来件有印花的呀。

雪纺白裙配上植物系小印花,确定不是大自然里的精灵嘛!

还可以选这种水墨印花的小白裙,优雅又飒气,有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觉。

2、吊带小白裙

吊带小白裙是夏天旅行的必备单品,草原、沙漠、海边、森林,它都hold得住。

不喜欢露肤的宝贝还可以搭件轻薄开衫,又仙女又防晒,完美!

四、通勤OL风

1、衬衫连衣裙

衬衫连衣裙是一年四季都流行的单品,特别是纯白色的,穿起来走路带风,连路人都忍不住感慨一句:“姐姐好飒!”

建议不要系顶扣,让随性的感觉更多一些,打破沉闷的职场穿搭。

再搭配同色系的包包和鞋子,轻松彰显衣品啦!

2、半身白裙

白色半身裙也是OL风穿搭的精华单品,像这位博主,用白色A字裙搭配黑色衬衫,简约而不单调,看起来甜美又大方。

想要有少女感一些,就把上衣颜色换成淡色系的,这样的职场小美女谁不爱呢。

半身裙的质地也可以选择柔软但有质感的,例如蕾丝,彰显小女人味道!

Part.2 白裙穿搭小心机

小白裙虽好看,但单穿一件可能会有些单调、容易撞衫。

这时候懂得一些搭配小心机,才能在人群里脱颖而出哟。

1、搭配腰封/腰带

腰带不仅能让你的腰围缩小5cm,还能让身高增加5cm!

特别是H身形的宝宝,要学会利用腰带来凹造型哟。

搭配腰封,则比腰带更具潮流感,撞色搭配吸睛十足。而且腰封的横截面积更大,视觉上更显腰细了!

2、学会迭穿

看完第一条小tips,那么就有苹果身材的美眉发问了:肚子大还扎腰带,要变成葫芦了!

没关系,还可以迭穿呀!!

可以像这样外搭一件小吊带:

或是系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这样白裙的层次感不就丰富了很多嘛,韩风气息满满!

3、搭配亮色包包/鞋子

白裙黑发很沉闷,容易埋没在路人堆里。搭配亮色的包包或鞋子,才能增加记忆点!

包包的颜色也不用太浮夸,例如比肤色深的砖红色,就很亮眼,适合夏秋两季。

而宋茜这身堪称经典,小白裙配小红鞋,再扎个高马尾,活脱脱一位小公主呀!

4、搭配硬气的包包/鞋子

何为硬气呢?就是材质硬朗、裁剪有质感。

像马丁靴和黑色皮包就是不错的搭配单品,与白裙子一硬一软,高级感和帅气感立马来了!

5、佩戴精致的耳环/项链

一件精致的饰品,能给小白裙增加不少价值。

至于怎么选呢,建议选择能提亮肤色的珍珠项链、宝石耳环、银戒指、镀金手链等等,高贵又大方!

特别是艳丽的金饰品,与素雅的小白裙搭配起来,会有一种冲突的美丽。看看女星们的穿搭就能感受到啦。

Part.3 小白裙安利

本期穿搭结束,云逛街走起!

白色方领泡泡袖

小镇姗姗名媛法式裙子

温柔风长裙仙女

可甜可盐泡泡袖裙子

抽绳显瘦蕾丝连衣裙

吊带长裙沙滩裙

复古白色吊带连衣裙

半身裙女夏季

小白裙搭得好,你也可以成为他人心头的白月光。

话说平时你们都爱买哪种风格的小白裙,通常怎么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