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打扮得girly一点,却担心太过于甜美不适合自己?想要尝试帅气风格,却担心符合不了自己而弄巧反拙?那就来尝试以下的穿搭吧!可盐可甜的韩系穿搭,既帅酷霸气,却又不失可爱软萌,风格多样,可以在这些风格之间无痕切换。

小背心 + 长宽裤

这款穿搭超适合梨形身材的女生。宽裤可以遮盖了大屁股和肉肉腿,看起来显瘦显高!搭上小背心,上窄下宽的穿搭,看起来有九头身的比例。

上衣 + 男孩风牛仔裤

别再穿紧身牛仔裤了,来尝试男孩风牛仔裤吧!不挑人穿的宽松牛仔裤穿一整天也能轻松自在,搭上紧身上衣和球鞋,简易呈现“可盐可甜”。

格子衬衫 + 短裤

人手一件的格子衬衫绝对要get起来!当上衣穿之余还能当衬衫,配上短裤,简单利落,休闲街头look绝对是它!

长袖短针织外套 + 长裤/短裙

近期大热的长袖短针织外套,无论当上衣或小外套都适合,搭配长裤或小短裙,露出一点小蛮腰,十足韩妞风格呀!短针织外套还可以当作防晒衣呢!

衬衫+百褶短裙

一件百褶裙就可以呈现“可盐可甜”的学院风,配上衬衫和球鞋,立马看起来年轻了10岁~韩国女团最常出现的,就是百褶裙啦!

上衣+运动长裤

谁说运动裤只能在运动的时候穿?今年来运动风不断在街头穿搭里出现,百搭的运动长裤,无论上衣搭配小背心、短上衣都不会有违和感,赶快入手一件吧!

学会了“可盐可甜”韩系穿搭了吗?买衣服的时候就可以多参考这些穿搭,来决定买哪些适合你的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