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过去跟不上年轻世代的窘境,一秒跃升为当今最红的品牌。

在每季的大秀上,新任的创意总监 Daniel Lee,除了用吸睛的配件抓住人们目光外,更用独特的剪裁,将女性的性感与姿态做最时髦的呈现。

在包款中除了炙手可热的 The Pouch云朵包之外,其实还有一款名为 The Arco 的包款一直在街拍中出现,它中型与大包的尺寸。

以实用且时尚的特性圈粉了许多上班族,近日品牌梗推出的全新的迷你尺寸,让用不惯大包的娇小女孩也能轻松驾驭!

这款名为 The Arco 的包,是创意总监 Daniel Lee 上任后与 The Pouch 云朵包同时推出的包款,其包袋利落的外型,搭配上长肩背的提把,很快的就收编了许多喜爱简约设计的人。

这款包款在简简单单的线条背后,创作灵感其实藏了一个意大利米兰非常重要的座建筑,那就是和平之门。

和平之门位于意大利米兰市中心,周遭是许多年轻人聚集最热闹的夜生活区块,其建筑物最早可追溯至罗马时期,是当时为米兰城区的城门,在 19 世纪是经过一次的修建后保留至今。

而 The Arco 这款包,便是以该建筑物外观为灵感,并把拱门的意象化为提把,因次在命名上也取汲自 Arco Della Pace 这个地标的字首,以致敬致这个意大利最著名的地标。

在初次问世时,The Arco 系列包款便推出三中尺寸,从最大的宽度为 75cm 的 Maxi Arco、中型的 宽度 50cm 的尺寸及小型宽度为 45cm 的三种大小为主。

品牌以实用为最大诉求,满足不同女性的日常生活,而在外型上,除了有素雅简单的款式外,品牌亦推出大格纹的编织设计,延续 Bottega Veneta 标志性的元素。迷你尺寸登场,摆脱小包就是废的污名。

这几年袖珍外型的包已经成为许女人的心头好,先不管它装不装下东西,精巧的尺寸光背在身上就能为你的品味加分,但这次 Bottega Veneta 推出的 Mini Arco 将摆脱不实用的废包污名!

迷你尺寸的 Arco,在外型上虽然比过去推出的款式小上许多,但在世寸上拥有 29cm 的宽度,想装下手机、钱包及钥匙绝对没问题!相比于近年来装不下东西的迷你包,Mini Arco 绝对能征服小包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