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目中的梦想,从包款、服饰、珠宝到彩妆,品牌用法式的优雅加上香奈儿女士的传奇故事。

为女孩打造了一个绮想的世界,这次品牌相中了女孩对于鞋履的热爱,在台湾领先全球于信义 A13 开设了首家鞋履限时专卖店!

除了我们熟知的斜纹软呢外套、2.55包款及小黑裙外,其实 Chanel 的鞋履对于品盘也有相当深厚的意义!让你一同步体验品牌带来的绝美设计。

1、从一双色鞋开始

Chanel 在 1957 年诞生了斜纹软呢外套、2.55菱格纹手袋及小黑裙这三项指标性的商品。

在同年香奈儿女士在同年更推出一双经典鞋款 Slingbacks 双色鞋,在当年她打破女鞋单一颜色的设计,以鞋头跳色的拼接挑战了世俗的眼光,这双鞋延续至今依然是女人的梦幻鞋款。

在今年2020年工坊系列中,品牌亦推出了双色鞋,并且在楦头上用方形的挖空设计露出脚背,让女人多了点内敛与知性的气质,这次品牌的期间限定鞋店,便以此双鞋款做为迎接顾客的开端。

2、鞋盒堆砌的意象

简洁又不失品牌气度,是 Chanel 店面设计的特色,这家店以黑白贯穿整个空间,呼应了双色鞋的经典点设计。

在陈列上品牌除了运用许多鞋盒的装置做堆迭外,层架更巧妙的呼应了鞋盒设计,以盒装堆迭的意象,设计出方正交错的格栅。

3、为鞋而生的椅子

香奈儿女士以女人为本做设计的理念,同样也延伸到这家鞋店里,店中以个圆形矮沙发为中心环绕,沙发的布纹模拟了斜纹软呢的意象。

而沙发的高度则以女性最舒适试鞋的方式做规划,让每个走进店中的女人,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

4、重现巴黎总店

在今年的工坊大秀中,创意总监维吉妮维娅Virginie Viard便在大皇宫中打造一座与巴黎总店相同的镜梯致敬品牌的核心。

这位在信义 A13 的限定鞋店,也呼应了品牌位在康朋街31号的总店店铺做出镜梯意象的墙面,让每个顾客能宛如置身巴黎般,感受 Chanel 带来的美好。

Chanel 这间限定鞋店中,不仅贩售品牌经典双色鞋、草编懒人鞋,更有球鞋、运动鞋与凉鞋,品牌与时俱进的精神。

让 Chanel 这即便创办这么多年的时间,依然跟 过时 两个字扯不上边,永远都是年轻女孩心中的梦幻逸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