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从价钱上来看,包包几乎可以终生使用,就好想黑色西装外套或是卡其色的干湿褛一样,而一个好的包包更是衣橱中必备的主要元素,不会受到时装潮流的影响。

更何况精明的女人善于收藏经典包包款式,作为衣橱投资的一部分。包包的款式已经不以潮流趋势为主要因素,反而从个人风格为考虑依归,因此长青的LV包包便是万无一失的选择。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标志性的 monogram 设计从19世纪末便出现,从精致的皮箱到包包设计都拥有着历史悠久的象征设计。

而 monogram 设计又何尝不是引领潮流走在最前端,尤其是它的十大经典款包包,绝对是堪称一绝,值得入手!

1、LV Noé Bag

曾经被香槟生产商要求 路易威登 设计一款能够装下5支香槟的坚固包包,Gaston 路易威登便设计了 Noé bag,并于1932年发布这款经典的 bucket bag 。

如今这款经典之作已经有6款不同尺寸和风格的包包:NéoNoé、Nano Noé、Petit Noé、Noé BB、Noé Backpack 还有 Noé Pouch。

2、LV Pochette Accessoires Bag

LV Pochette Accessoires 包包只是稍微比化妆袋大点,但形状正符合当今流行的 underarm shoulder bag,容量恰到好处,银包、锁匙、电话还有唇膏便足够了。

虽然这款在如今 路易威登网站有售,但却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复古包包设计,价钱更属于入门级别。

3、LV Looping Bag

已经停产的环形包包却成为了二手市场中最畅销的设计,在2002年推出的时候,相比于其他的LV包包都属于入门级别的价钱。

4、LV Petite Boite Chapeau

小型设计的LV礼帽盒子包包在2018年推出,当时便瞬间成为街头时尚的新宠儿,引起轰动。

光看包包的设计便知道来自路易威登的标志性帽盒所启发,值得考虑的小包包款式。

5、LV Musette Tango bag

有趣的事情,国内有不少的网民把这款中古包包称之为王菲袋,毕竟是是王菲曾背过的款式,难怪让人趋之若鹜。

6、LV Belt Bag

这款来自2002 年的LV belt bag 想必让大家感到意料之外,但这款 monogram 腰包之所以再次成为二手市场的热门款式,原因是款式简单易搭配,变化更属于多样化。

7、LV Monceau 28 two-way bag

2001年推出的LV Monceau 28 two-way 包包向来都是 路易威登 的热门之选,但精致的设计加上金属扣子的方形包包,打造出浓厚的复古气息。

尽管这款相比之下价格比较高,但包包设计坚挺有型,值得投资的耐用款式。

8、LV Beverly Shoulder Bag

2006年版本的 Beverly Shoulder Bag 款式偏向于优雅知性,而 monogram 拼接四角浅色皮革流露出高贵典雅的造型,是上班族必备的款式。

9、LV Monogram Print Tote Bag

2002年LV monogram print bag 的款式再次回归天桥,不少品牌以 tote bag 为基础打造出1970年代的风情,如今再看 路易威登 完美没有遗和感,绝对是潮流之选。

10、LV Cartouchiere Crossbody Bag

1990年代所设计的趣致斜背袋,精致的手工皮革明线和金属扣组合展现出青春洋溢的气息,摆脱传统品牌的成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