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是残忍的,就算能迅速走红,快速也会在大伙儿的新鲜感中消散。

很多有着近近百年历史的著名奢侈品包,经历好多年积累的用户反馈和品牌形象,才能够促进这类知名品牌经久不衰。

但ToryBurch算为个以外,自知名品牌面世迄今走红的发展趋向看不见透射系数,反而更加变为时尚界亲睐的新宠儿。

Burch在宾夕法尼亚大学主学绘画史,1996年毕业后。毕业先后在芭莎时尚潮流、VeraWang、PoloRalphLauren、Loewe等全世界知名品牌工作上。

二零零五年二月,她在曼哈顿一开始开辟了ToryBurch知名品牌,第一天开业所有的供应量都销售一空。

ToryBurch最被我们中国人孰知的是它在《绯闻少女》中多次被赛尔号迪恩•莱弗利(BlakeLively)饰演的SerenaVanDerWoodsen服装出现,好来坞的诸多女星比如卡麦荣迪亚兹、珍妮佛洛佩慈、乌玛舒曼也多次服装或配搭它家奢侈品女包出现在狗仔队的拍摄摄像镜头中。

目前,ToryBurch已在欧美地区、欧洲、中东国家、非洲地区、东亚地区及加拿大拥有 250多家独立精品店、全球3000多家甄选购物商场和经销点,不难看出其发展趋向速度之快。

设计风格大部分偏重于服装印花色调的民俗风情风。用蕾丝、束身设计、斜肩款式、镂空雕花隔断设计这类大胆的元素让大伙儿蹦出来对奢侈品包死板的印象,用这类元素不仅能体现出设计师天马行空的创造力,还能体现出女性张扬的风彩。

丝绸凉拖

SELBY真丝围巾凉拖肯定是今年 的一大亮点,清雅好看的真丝围巾变成鞋品编织鞋,提升了浓浓的优雅女性韵味,鞋品与服饰交相辉映。

固定不变的表皮层一部分考虑到舒适感选用了对称加密弹着点设计,保证行走的舒适度。

ToryBurchWALKER系列产品

全新升级的出行手提包Walker,以C.J.Walker(C·J·沃克)的姓名取名,她是世纪之交的一位非裔美国实业家。

这款出行手提包以功效为设计重要,是为世界各地职场女人完美打造的手提包包。

包体以意大利荔枝纹牛皮革制作,内部选用对比色设计,此外包里带有正中间拉锁隔层,两个插袋和一条插接式的斜挎带,以及两个提把配有辗制红铜“三件式”标识,并带有金属复合材料镜面玻璃夹层玻璃标示的对比色主板上市。Walker系列产品还可以搭配Pre-Fall2020系列产品的真丝围巾,能用于装饰设计设计提把。

经典Tote包-GEMINILINK系列产品

对于想寻觅一只不肤浅,价格又能工作压力,质感好的Tote包的工薪阶层来讲,ToryBurch的GEMINILINK白白帆布新号铺贴托特包毫无疑问可以纳入考虑到中,品牌包包规格型号十分大,方便快捷翻东西,装东西。

该季度在原先的经典Tote外型设计上稍稍变更,配有旅行箱纸贴补丁,致礼复古休闲行李箱标签贴纸。

全部包身也选用涂层白白帆布生产加工,背面正中间紧紧围绕手编纹路带,将象征性double-Tlogo(双“T”标识)。以图案设计设计方法抽象化,设计出传动系统传动链条服装印花,多方位遮住包身。

除此之外,还配有两个提把,选用吸扣闭合性粉刺设计,还配有一个插接式的旅行箱主板上市,贴心的设计。

ToryBurch每个季度的新品一直能在众多奢侈品品牌中独具一格,让人眼前一亮,它一直能用不同寻常的设计来展现女士不一样的好看。

近几年来ToryBurch无拘无束的知名品牌设计也变为众多一线明星的没边儿,快速在中国时尚圈攻占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