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春意盎然 春暖花开,是樱花的季节!为了配合这个季节的到来,Converse抢先一步!他们稍早发布了今年的全新樱花系列鞋款!这次更找来了欧阳妮妮代言!为品牌加持!

Converse 这次为了应季春天的到来, 全新打造推出的樱花系列,将以往三款经典鞋款重新演绎!鞋款包括 Chuck Taylor All Star、Chuck 70 以及 Jack Purcell!都是以粉色和白色为主色调,搭配樱花图案。

其中 Chuck 70 选用了半透明 渐变粉色的PVC胶作为鞋底和鞋面,超级少女心!值得一提是鞋身加上一层透明网薄纱,里面有一朵朵小樱花,会随着走路而改变位置,这设计绝了!不买不行啊~~

***有粉色和白色

Chuck Taylor All Star 和 Jack Purcell 乍看之下有点相似,两款都是低帮鞋子但是仔细看你会发现 Jack Purcell 鞋头是特殊的Smile曲型设计,而Chuck Taylor All Star 是经典的鞋头设计。

*** Jack Purcell 鞋头是特殊的Smile曲型设计

***Chuck Taylor All Star 是经典的鞋头设计

两款鞋均用了斜纹织物作为鞋面,鞋身同样印有樱花图案,但Jack Purcell 多了一个比较大朵的桃红色樱花,而 Chuck Taylor All Star有3D立体桃红色樱花在鞋侧 。是不是非常少女心?

据悉,全新系列将于即日起在 Converse 官网以及旗舰店铺线上发售,并于 3 月 1 日起陆续在全国各大门店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