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稍了解奢侈品品牌的人都会知道:爱马仕绝对能堪称王者!

所以很多人都非常想拥有一枚Hermes包包,比如说经典凯莉款、康康包等等之类的。但是很多人又担心自己花了好几万,结果到外面一逛,发现别人跟我撞款了,心里很不爽!

所以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新款WOC版的经典凯莉、康康包,不仅仅款式最新,而且价格也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Hermes To Go Wallet系列

爱马仕Hermes终于也加入了WOC (Wallet On Chain)的战场了!

爱马仕于2020春夏新推出的To Go Wallet,分别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经典包款Constance康士坦丁包与Kelly凯莉包为原型,打造出两款兼具长夹与小包等超实用功能的WOC,梦幻包型加上超讨喜的轻巧外型,一跃登上今年度最想要迷你包TOP1!

Kelly To Go

看外型就能一眼认出的Kelly To Go Wallet,正是以经典Kelly凯莉包为灵感,保留包款优雅的锁扣设计,搭配标志性的俐落线条,宛如就是凯莉包的迷你版,贴心附上可拆式的背带,除了可以侧背、斜背外,也可将背袋取下直接当手拿包使用,无论外观和实用性都堪称完美!

外观看起来细致轻巧,内部含有信用卡夹、钞票放置层,还有拉链袋可用来放置零钱或随身小物,无需再另外携带皮夹出门,让内部空间释出,还可轻送放入手机和日常用品,容量可不输一款小包!

Constance Long To Go

另一款Constance Long To Go Wallet更是另女孩们为之疯狂,选用了问世近60年的Constance康士坦丁包为原型,包款正面的金属H扣为手袋最具代表性的特色之一。

此次推出的WOC系列,当然也沿用了这个深受大家喜爱的标志设计,并且将长夹微微放大,拥有更大的容量与空间,配上背带设计,摇身一变成为经典包王的迷你版!

包包内一样拥有卡片层、两格收纳层、拉链袋等,轻巧精致的外观,店上ㄧ出就被抢购一空!

Hermes此次推出的「To Go Wallet」系列,让Hermes铁粉们都暴动了,柜上现在也已经一包难求,只能用预定等候的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