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脚步总是走的比较快!今年的冬天还没到,各品牌就已经为你把明年的购物清列好了!

Louis Vuitton 推出 2021 年早春系列,创意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 延续品牌旅游的意象.

但这次他不再跨越国度,而是邀请你跟自己游戏,来一场探索自身内在的旅程,并透过黑桃、梅花及爱心等纸牌游戏的符号,呈现出本季Game On的故事主轴。

2020 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对全人类来说都是不好过的一年,Louis Vuitton 一直以来在发布早春系列时,都会延续品牌旅行的核心精神,带大家探索世界上不同的城市.

但今年在不能出国的情况下,品牌则以线上发布的形式呈现,创意总监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将扑克牌的四种花色揉和 Louis Vuitton 经典的 Monogram,打造出一样样迷人且疗愈人心的单品!

品牌这次在设计上,Louis Vuitton 将大量扑克牌的元素融入其中,这款链袋肩背包以四张扑克牌摊开的模样组成,并在黑桃、红心、梅花及砖块上融入品牌经典的 Monogram。

LV Speedy 包款一直是 Louis Vuitton 中的常青树!品牌这次将这款万年不败的包款融入丰沛的色彩,以及扑克牌符号的意象,如果你想挑一款不容撞包的 Speedy,这次早春的设计一定能满足你。

Louis Vuitton 在设计上的创意总能让人慑服!这款以爱心外型为设计的包款,搭配上经典的 Monogram,整体沉稳内敛之余,同时也不失去玩味年轻的气息,而吸睛的造型也直接预告未来它就是当季的断货款!

在 2020 年秋冬诞生的 Since 1854 系列致敬了品牌创办年份,并以提花的方式将经典 Monogram 以新的方式诠释,在早春系列中 Louis Vuitton 再次沿用这样的设计,将许多热卖的包款都换上全新的图纹,不管是喜欢过去品牌的老花,还是热爱都会感的摩登女孩,Since 1854 复古又现代的风格绝对能征服你的心!

Louis Vuitton不只包包迷人,对于鞋履的设计也很有一套,品牌沿用热卖的 Archlight 球鞋鞋底所设计的凉鞋,在本次的新品中,也以简约的非白色调呈现,让女孩在日常能更好搭配。

这几年许多品牌都将休闲感的设计列入重点,Louis Vuitton 除了在球鞋上下了不少苦功,凉鞋、拖鞋等单品的设计,也总能打中女孩的心,这次的早春系列中,品牌运用糖果马卡龙色系,打造了一系列的皮质拖鞋,加上压印的立体 Monogram,绝对能圈粉女孩的心。

Louis Vuitton 2021 年早春系列的单品,活泼童趣的色彩,像是在带领着大家告别 2020 年一切的不如意,创意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 也聪明的将品牌旅行的精神揉入,用内化的方式呈现本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