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hanel香奈儿

香奈儿作为经典中的经典,想买到能保值的单品,入手这款水桶包准没错!柔软皮革表面点缀上优雅的湖水蓝色,搭配上银色皮穿链,整体氛围既清爽又耐看。

简单搭配白T和牛仔裤就时髦有型,重点是容量够大,保证能装进所有出游必需品。

2、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若想让夏季穿搭显得轻盈一点,比起LV经典Monogram老花,小编认为米白色的Damier棋盘格会更适合。

这款Sperone水桶后背包,除了照片中的迷你小尺寸之外,也有正常的中型大小可选择,背上身既醒目又可爱,不说人家可能还会以为是高中生结伴出游。

3、Dior迪奥

自从Dior男女装的新任创意总监各自走马上任后,两位最大的共识就是大量将oblique老花元素加入设计中。

因此我们过去曾看到,像是马鞍包、渔夫帽…等老花单品,如今男女生都爱的后背包也染上灰白色老花,外型乍看之下简约低调,背上身却异常有个性。

4、Gucci古驰

将卖翻天的Gucci Marmont单肩包中,最经典的醒目GG金属Logo和Z字形绗缝线,点缀在椭圆形皮革后背包上,再染上超可爱的粉嫩配色,让人简直爱不释手。

但这款包最深得小编心的是它立体的硬挺结构,千万别小看这4公分的厚度,不仅让空间扩充4倍以上,还能让包包更牢固耐用。

5、Fendi芬迪

过去我们介绍过许多Fendi California Sky系列的马克笔涂鸦单品,但其实这系列还有运用加州彩霞为灵感的粉嫩系包款,其中这款FF皮革压印后背包,就是小编认为最有少女心的一款。

不同于一般后背包给人的中性感,透过矮胖轮廓以及配色,使得萌度瞬间激增100%!

6、Burberry巴宝莉

Burberry的尼龙后背包是许多奢侈品新手最爱的入门款,除了造型百搭之外,比起皮革包面也相对轻巧好保养,而过去我们常见的卡其色在本季晕上一抹玫瑰色调,使得整个包型变得更娇俏可爱。

7、Tod’s托德斯

在时尚圈大概可以分成两种人,一种是热爱当季IT款的潮人,另一种则不想跟别人大撞款。

这也是为何Tod’s会有这么多的拥护者,多年来坚持顶级皮革工艺,使得每一款包都质感满点且充满设计细节,举这款Wave后背包为例,运用多层次袋口设计,以及俏皮橡胶豆豆,让你背上它秒减龄。

8、Miu Miu

最近跟Prada相比,Miu Miu确实安静许多,但还是有包含小编在内,喜欢可爱少女风的人,依旧会定期到店上光顾。

像是这款百看不腻的小羊皮后背包,便是许多内行人口袋名单里的必败款,重点是它不只能肩背,拎在手上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