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让人汗腺越来越发达的炎热天气,只想要穿的少一些,好让自己凉快一些。

先说一说「 White Tee 」的设计选择。易搭配零出错的选择一定是素色和字母设计的白Tee。

喜欢稍微俏皮和青春感可以选择卡通图案设计。

Skirt

甜美风走腻了,那就换个帅气感百分百的裙子。

任何款式的裙子都能与白色Tee轻松搭上,裙子颜色也能大胆选择。

整体搭配的关键在于鞋子,搭配黑色靴子或是球鞋,绝对帅气值直线上升。别忘了把上衣扎进裙子里,这样能达到显瘦效果。

Trousers

西装长裤西裤想必大家也不陌生,是今年衣柜里必有单品之一。

白色Tee与西裤的搭配,轻松就能穿出霸气的精髓。

这款有两个指南,搭配高腰西裤能更显腰线;Oversized西裤则是藏肉大师,腿粗也没在担心。基本上这两款设计随意买随意搭,都能达到显高显瘦的效果。

Denim Jeans

永不退潮的经典单品牛仔裤,搭配白色Tee你可能会觉得不怎么样,但它们能穿出气宇非凡的效果。

露脐白色Tee搭上高腰牛仔裤,能穿出170身高的效果;搭配Mom Jeans则能穿出复古气息,时髦感倍增。这几款直筒款式的牛仔裤,必须得来一件。

Suits

西装套装那么火,不允许你少了它。聪慧的我们就不选过于鲜艳的颜色,简单朴素的黑色、灰色或大地色就是最明智的选择。

白色Tee作为内搭单品,帮整体搭配颜色搭到一个Balance的效果。这样的组合,正式但又散发着不羁的气息,是霸气女孩该有的样子。

White Jeans

不尝试全白简约,都不知道自己如此好看。白色牛仔裤是韩国女孩必备单品之一。

纯白色的穿搭散发着清爽利落的感觉,特别适合夏天。为了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裤脚加点小心机。

把裤脚卷起来露出脚踝,瞬间长高5公分。建议搭配有份量的配饰,为整体添加层次感。

Bermuda Jeans

穿长裤太热,穿短裤却腿粗难搭配。面对这样的困扰那就选Bermuda,五分牛仔裤。

一样有两个搭配指南,对臀部曲线有信心选择合身五分裤;喜欢不受拘束随性效果选择宽松款式。

小小贴士,把上衣扎进裤子里才能显高。喜欢大胆前卫,可以球鞋搭配高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