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近期阴晴不定,凉快又闷热的天气交接之际,难免会对日常穿搭造成影响。

今天的主角White Tee让我们细品韩国男孩们怎么考简单的穿搭迎合夏日,化身阳光男孩。

White Tee选项推荐一些简单干净,少点装饰的设计。

推荐纯色、Polo、简约字母Tee,因为夏天穿搭诀窍就是简单阳光气息。

另外,衣服的剪裁款式建议不要过于的贴身,这样才能看起来有份量。

1、Casual Short

休闲短裤是夏天必备单品之一。

卡其色、黑色、深蓝色或是灰色休闲裤,都能和白色Tee搭得起来。

裤子建议选择纯色,少了花俏的设计反而会更加分。

也建议可以尝试整体以浅色搭配为主,这样视觉上可以达到提亮效果。最后再加上一双帆布鞋或是前卫设计球鞋,画龙点睛的效果瞬间Get。

2、Trousers

高级感100分的西装裤,搭配白色Tee绝对是今年最In的穿搭。

身为暖男一枚,把衣服扎进裤子里的小技巧必须知道,这样能提升正式感和气质。倾向于休闲风可以搭配球鞋,这样能达到减龄的效果;倾向于轻熟风可以搭配懒人皮鞋,简单干净效果轻松驾驭起来。

3、Denim Jeans

永不退潮的牛仔裤绝对是男孩们穿搭的首选。撇开修身款式选择直筒剪裁的牛仔裤,再搭配万能Oversized白色Tee。

基础款搭配基础款,绝对是个简约实用的Look。可能会觉得这样的Look有些单调,那配饰的选色就很重要了。搭配的球鞋颜色可以选择鲜艳色,这样就非常时髦有个性了。

4、Cargo Pants

2020年必备单品之一,工装裤。这款裤子大腿两侧有着大口袋,很久以前英军穿着它打仗,光听都觉得气宇非凡。

Oversized的白色Tee有着排汗功能之外,也能修饰身材。白色Tee与工装裤的结合带出了满满的街头风。另外再搭配球鞋和戒指作为配饰,会更突显个人风格。

看了以上这4款穿搭,哪一款最对你的味呢?有喜欢的可以收藏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