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正在热播中的《三十而已》是由江疏影、童瑶、毛晓彤、杨玏等人领衔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

该剧以三位三十岁都市女性为主,透过她们的视角来描述女性在这年龄阶段所面对的压力及生活困境。

这部剧颇受好评,被夸靠谱且不浮夸,真实的体现了有着不同的身份背景,生活环境,处于不同的阶层的三位女性如何不屈服于生活危机,反而活出了自我。

除了剧情与演技备受关注以外,《三十而已》里三位女主角的包包也成为了观众的焦点!

王漫妮(江疏影饰)是一位独立的都市女性,但同时也是典型精致穷的代表。身为精品柜姐的她在服务客人时遭遇了嘲讽;她在爱情上也遇上了挫折。

尽管如此,她仍相信自己有颜值、有脑子,永远值得更好的!我没有财富,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财富

1. ROOTOTE

每天都需要通勤的职场女孩王漫妮选择了这款实用性超高的帆布袋,在剧中轻松跑起来都不成问题。这款包是来自日本品牌ROOTOTE,他们家的包包都以简约环保为设计。

这品牌的名字的Roo是来自袋鼠“kangaroo”,这帆布包容量非常符合名称,有如袋鼠妈妈育儿袋里的收纳能力一样,可以收纳非常多东西。

除了通勤,想要去短途出差旅游也绰绰有余。这款包还可以手提、斜背或侧背。

2. Fredrik Packers

3. TOD'S

职场女性要出席重要场合肯定少不了皮质包,让人显得更高级。王漫妮可说是TOD'S的忠实粉丝,在剧中多次拿了TOD'S的包包。

在一次与梁正贤出席活动时,王漫妮穿着浅色的服装,提了颜色鲜艳的橘色TOD'S D-Styling小号出席,彰显包包气质之余却不过于抢眼。

在另一个场合,王漫妮提了白色的D-Styling,穿着白色百褶长裙,披上外套,是王漫妮整体上更温柔。D-Styling这款包有多色可选,大家不妨到官网去逛一逛。

除了手提包,王漫妮还用了TOD'S的水桶包,小小的水桶包但其设计却让人背起来不失优雅。

4. Find Kapoor

王漫妮用的另一款拼色水桶包是来自于韩国品牌Find Kapoor,他们的灵感来源来自于造型艺术,他们的品牌宗旨是想美化生活。

Find Kapoor的设计都将经典与时尚结合,他们的主打商品是水桶包,他们所推出的包包色彩也都相当缤纷。Find Kapoor的包包皮质非常软,他们也让顾客自由调配包包的肩带颜色,打造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包包。

5. Pedro

王漫妮背的这款包来自新加坡品牌Pedro,是Charles & Keith的姐妹品牌。这款包底部呈圆形但顶部做了一些有个性的棱角设计,细肩带不抢眼,背起来很优雅。

Pedro品牌的包包性价比都非常高,而且设计超好看,让人不禁感到心动想买!

顾佳的包包

顾佳是一名全职太太,有着高智商、高情商的她能够完美的打理家庭及辅助丈夫的工作。因为有着追求完美的个性,难免让身边的人感到压力。当她的婚姻生活出现了第三者,她并没有选择逃避,反而正面面对。【我没有靠山,我就是我自己最稳的靠山】

1. Chanel

顾佳首次踏入太太圈时就拿了这款限量版Chanel Lucky Charm Reissue 2.55包出席,但没想到因为不是爱马仕而遭到排挤。

这可怜的香奈儿包被嫌弃了,但小编认为这包还是很好看啊!黑色的包包上别上了各种幸运徽章,让经典的Reissue包包更有个性与魅力了。黑色包包配上金属扣及金属肩带,简直是高贵色啊!

2. Hermès

顾佳为了得到资源想要进入富太太圈子里,但因为她没有Hermès包包,因而遭到了排挤,与太太们的合影还被剪辑掉了。

随后,她便斥资买了这款Hermès Kelly,成了她踏入太太圈的“入场卷”。

这款Hermès包包是用鸵鸟皮制成的, 包包表皮上可看见一些小洞。包包的设计有着利落的线条,蓝色的颜色配上金属扣,让人背了更显高贵。

3. Dior

如果说王漫妮是TOD'S的忠粉,那顾佳便是“行走的Dior”,在剧中曾多次拿了Dior包包。

其中一款是Dior的热门款式—Dior 30 Montaigne,外形方方正正,有着复古feel,同样采用黑与金的高贵色,包包背面还可见Montaigne的浮雕,细节真的非常精致。

另外,顾佳也背过Dior的Book Tote。这款也是Dior非常火的包包款式,包身轻,容量大,适合休闲背或外出旅游时背。

这款包有多种图案可选,顾佳背的是Dior经典的老化款,超好看!顾佳在剧里也拿过Dior的Lady Dior包包,是Dior非常经典的款式。

包包是羊皮制,采用了藤格纹缝线,加上圆润的包包把手及Dior吊饰,这包包特显精致优雅。

4. Charles & Keith

这款Charles & Keith的包容量大,携带方便,真的非常适合上班族通勤时使用。黑色真的是百搭色,不管在上班的任何场景都不会出错,加上包包价格不算太贵,真的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包。

5. Furla

众所周知,Furla一直主打着他们家的Metropolis包,但也有许多人因为Metropolis包的容量较小而放弃购买。

如今,顾佳背着的Furla Bella Mini外形与Metropolis相似,但容量却比较大。这小巧的包包真的不分场合携带,休闲场合或重要隆重场合都能派上用场!

6. Michael Kors

Whitney款式可谓Michael Kors的经典款式,顾佳同时拥有了白色和褐色的包包,两者都有其好看的特点。

白色的看起来更温柔些,而褐色的则非常经典。包包外皮采用了线条缝线,使包包更立体,有设计感,非常适合小资女入手的一款包!

钟晓芹的包包

钟晓芹是人们眼中的大众姑娘,有着一份普通的工作,安心做个平凡妻子。但某一天晓芹的的作品卖出了高价版权,夫妻俩的经济地位失去了平衡,这时的钟晓芹必须做出选择。

1. Zara

钟晓芹身上被的这款是来自Zara的Suede Oval Crossbody Bag,可以侧背或斜背。这包包不分场合,适合休闲背或通勤用也可以。

晓芹选用了卡其色的包包,让人显得较为年轻,而且也非常好搭。除了斜背包,晓芹也背过Zara的草编包,款式非常青春,夏天背真的再适合不过了。

2. Loewe

另外,在剧中也可看见晓芹家里挂着Loewe的Hammock Bag,吊床包。褐色的包包加上浅米色的拼色让包包不会显得太过老气,颜色虽然低调但却不失设计感。

包包使用了抽绳设计,非常可爱,可手提也可以肩背,非常适合休闲逛街时背。

3. L.L.Bean

上班族真的少不了托特包,而这款便是钟晓芹最常拿的托特包。

L.L.Bean堪称托特包的鼻祖,一开始托特包是被用来运冰的,后来他们将包包设计成了日常适用的包。

晓芹拿的这款是他们家的Boat and Bean Tote,包包容量甚大,上班装笔电,水壶,雨伞等都不是问题。这款包包也有多色可选哦!

推荐阅读:拥有这类经典元素的Dior包包 更十分非常值得包粉们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