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大伙儿以前是不是也一直嫌Coach土来着?

亘古不变的花眼,枯燥无味的配色,鉴赏不上的包型,连明星代言照也拍的难以言喻。

但是从去年一开始,我的姐妹就持续跟我说,Coach家的新款的确很漂亮!新设计师果然品味网上!

Coach早就并并不是以前的Coach了,Coach早就变为昨天你一件事爱理不理,今日我给你高兴不己的Coach啦。

Dreamer产品系列

这事实上是在18年第三季度就主推的一个系列,一直持续到19年冬季才停产,这一系列商品的包包有着复古又搭配的设计理念。

我自己十分喜欢的是Dreamer21小款包包,精致精致,随身携带方便快捷,遇到折扣又高性价比很高。

连周洁琼都演绎过的粉色少女清新淡雅包包,谁不肯着手呢?小小一只,时尚潮流又引人注目,非常合适夏秋季时节。

这款除了淡粉色还有一个暗蓝色款式,也是十分清新,暗蓝色更平常好搭一些,方案设计也都很有小奇趣,单色简约但是又带着一些棱角与人性化,再大恰好,是放手机、口红、太阳镜等最好的规格型号。

Dreamer21,第一眼看到就被它吸引了,经典花眼配色,作旧黄铜色五金,还是吻锁方案设计,十分复古又精致,简直钟爱极其。多边合作的亮红色看起来很酷炫,总体方案设计设计风格又清雅又乐观。

除了闪耀红,也是有灰黑色、白色、深咖啡色经典色三款配色。在这其中白色与花眼的拼接也一样让人眼前一亮,清新自然感扑面而来,仿佛就是18岁少女的特享。

灰黑色更显健全清雅,拎着就感觉本身是个复古名角。深咖啡色就更经典,决不过时的Coach牌子。

因为方案设计的精美,因而不论是手拎,还是斜挎,出门约会、逛街,都巨好看。

山茶花产品系列

过去的19年度究竟是谁Coach家的断货王?自然非敬称山茶花包包的Parker产品系列莫属。

山茶花旋转打开,复古无失时尚潮流,清雅气质高雅有气质,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小仙女,漂亮!

山茶花开在Coach上,拼色方案设计可以称之为新经典了,复古时尚潮流,清雅气体。颜值爆表、规格也合适,还十分好搭。

新号方块包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了,新号如果是精美,新号就是功能强大与别具一格兼具,地脚螺栓点缀,增加人性化时尚的摩登风格。

白色拼接看上去更清新复古,让人不得不爱。它的清雅,让女性魅力尽显。

浅咖啡色更温柔气质高雅,和浅色调长裙搭配释放出不一样的精彩纷呈风彩,随身带的时尚潮流关键环节也忍不住让人轻快起来。

深浅撞色经典纹理也是有服装印花照片,一样一下撞入我心里,感觉十分适合作为赠送给女朋友的礼物,也很少适合大伙儿没多久工作上的女孩。

容量再大外出恰好,既经典又时尚潮流好看,浓浓轻奢主义现实主义味道,价格也十分人性化。

这款淡粉色跨肩包包也是极其意外的惊喜,显眼的花朵设计装饰,色彩醒目,又轻巧超小型,随便怎样搭都能凹出青春年华产品造型设计,乐观炫酷,拥有 夏天良好的心态。

产品造型设计别具一格的茶玫瑰,是人群中才华横溢的秘密。

Hutton系列

Hutton系列在今年 早春就发布过哈顿格子包,四款色彩都十分经典,奶白色、奶茶色、灰黑色和服装印花型,从早春到严冬,给你一年四季不一样的选择。

别认为小小一只,格子包出门还十分功能强大,小物件都能学会放弃,出门就能马上挎,妥妥滴无压力。

五金传动系统传动链条的长度也特别适合,能腋下背,斜挎背,手抓包,拥有 一个包简直相当于拥有三个包。

本次还请了天以后J.Lo珍妮佛罗培兹担任品牌代言,亲自示范精致清雅的纽约全是设计理念。

而且很多一线明星都是背,木村光希koki,AOA雪炫都穿开演译过,毫无疑问的时尚潮流类目,潮流街拍甄选。

Coach的七月新品中,复古马鞍包再现,结合经典,打造复古又时尚的时尚潮流,简约又高级,的确超超肯定漂亮,也是有各种各样温柔色调选择,简直就是神相貌,让你第一眼就不得不爱,它是属于这一季节的新包,这个夏天的设计理念,由你来定义。

白色就是浓浓科技感有木有!简单搭配长袖连衣裙,娱乐休闲上面显露着时尚潮流清雅气质,使你一直在人群中眼前一亮。

经典的黑金版版搭配无需再说,就是简单空气,的身上仿佛有万丈光芒去一往无前,飞驰人生。

奶茶色是最温柔的色彩,非常显质感,感觉是长出初恋脸的漂亮的小姐姐服装漂亮长裙会背的包,戳中我的心,见到它就再也不垂涎三尺别的包了。

暗蓝色款就有一种低调奢华,此外包括温润如玉恬静。夏天搭配女裙或者短牛仔裤子都很漂亮,可盐可甜,的身上它去具有属于你的夏天时尚潮流时光吧。

这个是与当代艺术家广煜的合作款,人性化板车艺术涂鸦,色彩的搭配也很好看,精致中还带一些活泼开朗讨喜,时髦女孩,可遇而不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