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设计师“我一个词梳理对未来的担心:乏味。一切都早就发生了。再也不会也有激励人心的,奇特的或有趣的事了。”

罗比·超级马里奥戈麦斯(RobiRodriguez)的一部振奋人心的影片作为基科·格纳布里迪诺夫(KikoKostadinov)受设置密码的2021年春季男装秀的序幕。

在这其中美女模特们马上对着拍摄摄像镜头讲话,沿着美国草莓苗山屋的细细长长罗马式转型发展屋子彼此之间走动,并叙述了这种挑衅性的见解,这代表着,也许以激起是尚人群,这使Kostadinov变成了小小的休闲男装真命天子。

昨天,在令人高兴的2小时Zoom语音聊天的另一端,Kostadinov描述说,他早已为超级马里奥戈麦斯·卡持·布兰奇(RodriguezcarteBlanco)拍了这一部影片,不愿针对这事进行描述或思考,它说明了一切。

但是,无法在信息正中间建立联系,另一种信息是:“消费主义是诚实守信的,并教会大伙儿一切都是有条码。”与格纳布里迪诺夫的生活起居和商业中造成的最近事情正中间。

在安全防护方面,他启动了本身的电子商务,并依据本身的照像馆将企业办公室迁到更大的室内空间设计,这将有益于他建立公司的这一分公司。

在他憧憬未来时,他一时最终的最后的冲刺地说:“如果我们能确保这一点,”就预兆着他工作流程的短暂性。

在如今的社会上,年轻的设计师代表着将所有物件都用一条线将其结合在一起-期待他能确保,因为他的线是最有意识的,在休闲男装界铺满风彩和挑战。

(也是有女装品牌,也要感谢设计师Laura和DeannaFanning。)

该收藏集的姓名为Sirokkó,是指从南美洲翻过波罗地海吹向意大利的风。

这一念头是在听二零一零年GHE20G0TH1K混音带叫“地狱的鸣钟”时传到Kostadinov的。

尤其是意大利罗马,变成了美第奇家族和1973年罗伯托·罗塞利尼影片罗伯托·罗塞利尼的影片《美第奇世界》的对焦点KostadiovVPN在CriterionChannel上进行观看的方式。

他讲到这只是他科研的冰山一角。他感觉“方案设计和制作衣服是科研文化教育本身以及我的团队的一种方法。

”在这儿,Kiko家族变成了15世纪和十六世纪的服装专家教授,宫廷合唱团和小丑男的太阳帽和修长的牛仔裤子子,皇家肖像的罩衫模样,文艺复兴时期阶段环节的高手大神们多种多样的珠宝饰品和色调。

轮廊是各项任务中的重要;修养身心休闲外套的内衬依据斜线和接口处向外冒泡泡,超修养身心的平纹布针织长裤服装匀称的束身外衣,外衣像褶皱的茧一样包裹在的的身上,巨大的手拎袋像吊装绳一样悬挂系统,充满了格纳布里迪诺夫想象的Cosimos奇观,乔瓦尼斯(Giovannis)和皮耶罗斯(Pieros)可能是以世界各地的度假旅游中聚集起来的。

在这其中两个最出色的想法:西班牙绒小冒依据前包装袋的孔变形,可以搭肩和开启拉锁,它是一种抽搐的肖像运动服装。另一种是虎眼石西装,由意大利鹅卵石毛织物制成。

该制造厂仅有六,七米的原料,因此,与海军蓝油漆的起源十分相近,尽量谨慎运用。

它所搭配的外衣是一件带有可折迭翻领的外衣,外衣上饰有黑灰色装饰物手编,搭配彩弹裤回身西裤,膝盖骨处露出浅黄色内衬。机敏的盔甲。

另一个点试前裤具有相仿的变换特性,其袖子可以扣紧。

Kostadinov第一次创建了本身的鞋品。这款方形趾马靴有讨喜的藤本植物和四季豆颜色,并饰有开叉设计图案,以仿效服装从内衬中脱位的模样或从Etsy上的维秘耳环耳坠Kostadinov上拉出的花朵图案。

那么没有新的事情会造成吗?看起来不象!

对于一个深植过去的产品系列,这一系列商品是如此具有未来派设计理念,大部分感觉是全新升级升级的。

在它的阶段之前也许是适当的句子在大流行中能够 以这种思想自由工作上,充分说明了Kostadinov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