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世界慢慢走向国际化,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英文名字。

所以现在几乎每个年轻的爸爸妈妈都会为自己儿女取英文名字。

取名字的时候要注意名字的意义,因为每个英文文字都有自己独特的意思,我们最好找一些比较褒义正面意义的名字。

所以今天要介绍2020年那些好听又有好寓意的男生名字啦!

如果你是女生还是要为男宝宝取名字的话,可以看看这篇少见又好听的英文名字男生篇。

Aiden:Aiden来自爱尔兰Aidan,意为火热的婴儿,取这个英文名字是父母希望男孩子能够成为一个阳光、热情的男孩。

Anton:和英文名Anthony很相似,是近几年很流行的男孩英文名字。

Bradley:Bradley的意思是宽阔,这所以会受欢迎不是其意思,而是因为电影明星Bradley Pitt拥有此名而变成受欢迎的名字。

Brent:来自古英文,意思是神圣的,高尚的。由5个英文字母组成,发音简单,读起来朗朗上口因此很多人喜欢。

Bryce:发音为braɪs,有机智勇敢的意思。

Carter:Carter的由来是 “Cart运输” ,大家会取这个名字和它的意思无关,主要是听起来很顺很好听。

Elijah:读成ih-LY-jə,起源于希伯来语也是来自希伯来圣经,讲述一个平凡人当上国王的故事。

Elliot:eli'ɔt是由Elijah变成的,代表powerful像国王一样。

Enzo:Enzo比较属于现代英文,在法国备受欢迎的名字,在排行榜中拿第一的名字。

Grayson:没什么意思,但念起来不难也好听的名字。

Connor:这个名字具有温暖和热情的意思,如果你是暖男那就该取这个名字啦。

Ethan:意思是坚定,坚强。如果你想要再特别一点可以取Ethen,Ethyn,Eitan或Eytan,都是一样的意思哦。

Dylan:意思是“海洋之子”,也是以前神话中一个人物的名字。在2020年也比较广为人知,是近代非常受欢迎的名字。

Lachlan:发音为LOK-klən,名字源于苏格兰,是比较少见又特别的名字。

Mason:是石匠的意思,Mason名字比较中性,男生女生都很适合。

Owen:是以前贵族人的姓氏慢慢演变成的英文名字,因此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

Nathan:意思是珍贵的礼物,就像爸爸妈妈最珍贵的礼物。父母可以考虑给宝宝取这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