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Dior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设计的Book Tote,在2018年春夏推出时造成轰动,如今已成为Dior不可或缺的经典包款。近期,这款以大容量、Oblique刺绣帆布著名的托特包迎来缩小版本,其尺寸仅有大款的1/3,就连孙芸芸、隋棠都陷入Dior Book Tote Mini托特包的魅力中。

孙芸芸与隋棠都陷入Dior Book Tote Mini托特包的魅力中

继承Dior Book Tote特色的Mini托特包,虽然尺寸仅有大款的1/3,但在设计上同样采用刺绣帆布且缀有经典Oblique缇花,正面则是带有「Christian Dior」字样,是一款轻巧好携带的迷你包。

最近,孙芸芸与隋棠先后晒出这款Mini托特包,而两人选用的颜色为经典蓝色与勃根地红,并且皆以客制化印上“YYS”、“SUI”的名字缩写,不过,该包款的客制化服务仅限特殊活动店铺,目前国内尚未提供此项的服务。

两人选用的颜色为经典蓝色与勃根地红,并且皆以客制化印上“YYS”、“SUI”的名字缩写。

你们会喜欢这款缩小版的DIOR托特包吗?是不是跟小编一样觉得它们超级可爱呀?欢迎大家留言和分享,谢谢!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