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美的风景,那就是美丽的夏威夷名胜地!夏威夷这个旅行地谁都认识,那么这里大家介绍夏威夷不可错过的神秘景点!

Haleakala Summit Building

红色的广阔山谷和多个喷发口所在的Haleakala山峰全景。Haleakala是火山喷发口的名字,但由于喷发口实在太多,所以现在便取为全山的名字。 海拔 3千米的山顶附近,有2 个像是裂开的深邃溪谷。Haleakala山之所以会特别红,是因为火山喷发物的成分与其他的岛屿不同。所以来到夏威夷一定要来这里观看。

Kilauea Overlook

夏威夷火山国立公园内的熔岩喷发后,地面塌陷导致的巨大凹陷部分就是Kilauea,里面的小喷发口就是Halemaumau。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因为是活火山,在全世界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被称为Drive-in火山。Kilauea Overlook一到晚上非常适合看星星,日落后,被称为Halemaumau的Lava Glow熔岩漏出的红色,和星星一起形成了特别的壮观景象。

Waimea Canyon Lookout

一座巨大的峡谷,有着大量堆积如山的熔岩断层和数十亿年的岁月。Waimea Canyon这里有着地质断层的峡谷,熔岩层也非常地明显。

仔细观察溪谷的内部,可以感受到溪谷的雄伟。如果乘坐直升机,可以近距离的体验隐藏在溪谷中的无数瀑布还有其他特色的看点。

Halona Blowhole Lookout

Halona东部的海岸风景如画一样,其中最美的是藏在Halona东部海岸悬崖下的Halona Cove Beach。在海边瞭望台正面可以看到Halona Blowhole那里像是鲸鱼一样的喷水,别有一番风味!

这些神秘景观,有去过夏威夷的你是否有参观过呢?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