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着别人的高颜值发型,自己也动心尝试,结果发现不适合自己,频繁更换发型造型相当累人的感觉,不如来试试这些不烫不卷的马尾假发造型吧,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短卷马尾

分享一个超级有气质感的短卷马尾假发,无论是侧面看还是从背后看,魅力效果都是非常出众且逼真的,更省了日常对头发的烫卷折磨,就一个简单的佩戴,立马完成保持弧度的造型感,真的很优秀,颜色跟造型都是偏向于温柔气质可爱型的哦。

花苞丸子头

喜欢这个花苞丸子头假发包,两边同等发量的花苞造型真的很显减龄可爱感,简单又好看,太漂亮了,精致又可爱,丝丝灵动的发丝+凌乱的造型,一秒变身减龄可爱俏皮的美少女,出门造型简单方便,看图都觉得明显的温柔感哦,心动不如行动吧。

泡泡马尾辫

这样的泡泡马尾辫假发造型,太适合可爱甜美型的女孩子了,可以是仙女,也可以很气质,葫芦形状的假辫子,真心凸显着一种惹人喜欢的俏皮可爱感,又不失本身自带的甜美气质感,轻松打造出时尚潮流的造型,自然黑色看起来会更健康哦。

低马尾大波浪

这款低马尾大波浪适合比较有气质的女性,而且身高不适宜矮小,不然压身高,说真的,这样发量的马尾真心好看,搭配大波浪的咋洗,自然又逼真,发丝柔顺自然,让你轻松出门的造型,转脸的一瞬间都是自带俏皮精灵的感觉,推荐哦。

丸子头

一个好看的发型,能够在多大的程度上改变一个人的整体气质呢?不知道不如尝试下这款丸子头假发造型,相当有魅力,侧面还是后面看都相当修颜的,自然的黑色看起来与真发颜色相比更自然,实不相瞒,这样的造型搭配任何服装都很百搭。

玉米烫高马尾

这款玉米烫高马尾特别适合发量少的女生,配戴起来瞬间让你的发量倍增的既视感,玉米烫的造型,丝丝顺滑不打结,而且是三齿抓夹的形式,配戴起来更加简单方便,自然逼真的发丝,活力十足,搭配上一个复古妆容,玩味酷感,十分好看呢。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