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有听过发型很重要!发型不但只可以影响你整个人的造型、风格,甚至可以夸张到整个人换了张脸似的!不管你是圆脸、长脸、方脸或是棱角脸,只要选对适合他们的发型就能够达到修饰你脸型的效果,在整体的视觉感还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别呢!

以韩国发型师的发型范本为例,参考看看你的脸型适合什么发型吧!

圆脸发型范本:发根蓬松

并不是将头发遮着就能显瘦啊!圆脸的女孩们还是可以露脸的~ 长发圆脸的女孩们一定要花点时间为发根做上造型,这样蓬松自然的感觉能修饰你整体的脸型也会有拉长你脸型的视觉效果!

另外剪短发也是另一种修饰你脸型的方法,大概耳下肩上左右的长度刚刚好!这样你可以在发根上做出蓬松的效果,不管是很随性的风格或是些头发勾着耳朵显出你的轮廓能有显瘦的感觉,绝对显小脸!

长脸发型范本:蓬松大卷

要是你是长脸的女孩,建议的你长发不要过长,大概胸下位置左右,不然长脸+长发反倒会有累赘感!并且你的长发一定一定要做些卷度的造型,不要只是长直发而已,你可以在胸下的位置做出卷度的造型,不管是中卷或是大卷都很适合,这样的话能够为你的脸部增加宽度,提高视觉感让你看起来更有神!

方脸、菱角脸发型范本:层次剪

相信方脸和菱角脸的女孩一定会因为自己的脸型过于的尖锐而很难找到自己适合的发型吧!

根据韩国发型师的建议方脸或是菱角脸的女孩们主要是利用层次剪以及随性的卷度就能够达到修饰菱角的作用啦!另外无论是中长、短发的女孩们可以以顺着自己脸型轮廓的方式修剪做造型,也一样能达到降低菱角的锐利视觉感!

要是近期想要换个发型的你,不妨以自己的脸型参考看看哪个发型较适合你,换个造型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