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以来徐熙媛(大S)多是于长发示人,一头乌黑的长发已经成为了她的招牌。

徐熙媛(大S)对自己的头发可是下足了保养的功夫,在节目里经常分享保养长发的方式,甚至有人觉得有点“过分”的保养了,她真的视发如命啊!

近期徐熙媛(大S)在微博更新了,她问候网民们:“大伙儿还好吗?除了身体健康,心情也要顾!挂心你们!好日子会来的!”徐熙媛(大S)还发文说“这是现在的我,短发。”。这一句话让不少的长发控的粉丝吓怕了呢!

另外,她还PO出了3张照片,前两张用了有趣的小纸挡住自己的眼睛,一时嘟嘴和一时张最大笑的,非常的逗趣。直到第3张照片,她才终于贴出完全没有东西遮挡的自拍照,见到了徐熙媛(大S)的全新短发!

原来她已经剪掉了留存多年的长发,悄悄剪掉约20几公分的长发,变成了短发女神!这新发型让人眼睛一亮,网友也大赞:帅爆天啊!照片里的她还特别打扮了,搭配设计独特的耳环,变得更好看了。

徐熙媛(大S)是哪来的勇气把长发剪了啊,她顶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发丝绻卷的位置也刚刚好,整体看起来很帅气又很man!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