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们不能在年龄上进行止步或者倒退,但是重要的是年轻的心态,到了40岁的时候,精心打扮自己是很有必要的,一起来选一款能够凸显优雅气质的减龄发型吧。

波浪卷中长卷发

短发的波浪卷发也是很有魅力的,特别适合40岁的轻熟风女人,尤其是法式的刘海造型搭配上浪漫的卷发,那种俏皮可爱感在40岁的女人身上显得那么的优雅出众,再打造卷发的发尾,让你的脸蛋瞬间小一圈的节奏,整体显得美丽大方,又很有淑女的气息。

法式八字刘海发型

精神又显时尚的40岁女士发型,值得推荐,首先在层次上是非常立体的,当然也能抓住人们的目光,散发着魅力四射的女人味,轻薄的刘海,更是减龄显嫩,丝丝不整齐的发尾,显得灵动,内扣造型更显小V脸,青春活力的发型,是不少40岁女人的心头好。

沙宣发型bobo头

齐耳款式设计的沙宣发型bobo头发型,自然又时尚,短发发型正是40岁女人最应该尝试的造型,尤其是不对称的中分刘海,搭配内扣的发尾,时尚又极具个性感,前额的外翻刘海设计,轻松打造女人成熟魅力,又不失减龄可爱感,又方便打理。

发尾翻翘短卷发

年龄的大小,发型有着重要的影响,这款发尾翻翘短卷发发型非常适合40岁的女士,斜刘海的线条设计,搭配高耸刘海向外微翘的造型,气质又显得特别有女人味,轻松打造高级脸,清新减龄的效果让人感到很有细节,任意脸型都能hold住哦。

中分空气刘海发型

这种发型特别适合40岁的女性,虽然年龄是无法止步或者倒退,但是重要的是有颗年轻的心,中分空气刘海短发,让你魅色百变,轻松唤醒潮流感,空气感搭配纹理设计的短发发型,摆脱沉闷无趣的发型,冷棕色的发色,显得更加减龄优雅大气。

狗啃刘海发型

听说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特别是到了40岁的时候,剪短发会上瘾?这是真的,短发发型真的很能彰显女人品味,这款狗啃式刘海发型,有着中性帅气的感觉,头顶自然蓬松制造时尚感,凸显气质干练且时尚潮流的女人形象,不得不大赞这样的发型清爽减龄,轻松活出新的自我呢。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