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发型不一定适合你,还得根据不同的脸型选择适合你的发型,看看你什么脸型类型,又适合什么发型吧!

圆脸

圆脸的男生,一般脸型轮廓看起来都比较圆滑感,这类脸型的男生要找合适的发型,挑选的发型类型还是比较广的,比如直刘海发型、37分刘海发型、斜刘海发型、侧分刘海发型,都比较合适圆脸的男生,但是一定要把头发打造出有菱角的层次感哦。

菱形脸

菱形脸的特点是在颧骨的位置比额头以及下巴宽,所以这类脸型的男生可以选择飞机头发型、中分长刘海发型、中分刘海发型、平头发型,能够弱化棱角轮廓,优化脸型线条,轻松提高颜值,个人是超级推荐的,纠结自己不知道适合什么发型可以尝试哦!

方脸

方脸的男生,两边棱角比较突出,下巴的位置比较平,方形脸的男生可以尝试平头发型,背头发型和小飞机头,这些真的很适合正直国字脸的男生,轻松打造高级颜值的男神形象,不信可以尝试看看,显得精神又很帅气,一个发型改变你的整张脸。

心形脸

心形脸类型的脸型,看起来很耐看,如果你是心型脸型,可以选择的背头造型,除此之外,还有自然28分发型、中分发型、圆形刘海发型、37分发型、中分长发,心形脸的男生都比较适合哦,不但可以优化脸型轮廓,而且还轻松提高颜值哦。

长脸

长脸的男生在视觉上会显得脸很长,这类脸型的男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有点难为情,小编今天推荐几款适合长脸型类型的发型,比如平头发型、层次斜刘海发型、飞机头发型、层次刘海发型都很合适哦,别以为长脸的男生都很难驾驭这些发型,可以试试看。

鹅蛋脸

鹅蛋脸在女生眼里算是很完美的脸型,长在男生脸上也显得比较有精致感,这类脸型的男生不如试试飞机头发型、直刘海发型、层次短刘海发型、斜刘海发型,不过一定要注意它的层次感以及蓬松感,不然过于贴头皮的造型会显得很有邋遢感。

推荐阅读:男士不同的脸型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内容不要错过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