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太阳威力真的太大了,随便晒晒就把皮肤都晒黑了。不过小仙女们也不必太担心,我们还可以让显肤白的各种时髦发色来拯救颜值!

【#01-----蜜茶棕发色】

总感觉头发没光泽感,和自己的肤色也不衬,那不如考虑一下蜜茶棕发色吧。比较显白的蜜茶棕发色用来搭配短发,可以提升发型的气质,还能看起来有些微的暖和温柔感,也是一种黄皮肤女生可以轻松驾驭的发色。

蜜茶棕发色结合肤色可以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搭配超长的卷发发型,会更显时髦。偶尔把长发扎成苹果头还可以更好地凸出精致五官,让这款不挑肤色的发色来轻松帮你提升颜值。

很多人都在修剪的锁骨发,配上微卷的设计,让头发柔顺地贴合脸部,可以更好地修饰脸型,再配上好看又时髦的蜜茶棕发色,瞬间给人一种换了一个肤色的既视感,而且还能显年轻感呢。

-----------------------

【#02-----玫瑰金棕发色】

通常比较衬肤白的发色都会比较受欢迎,而这款玫瑰金棕发色,显肤白之外还能让你看起来更显气质,随便画上一个淡妆就能打造出精致女生的造型。

玫瑰金棕发色也很适合打造出时尚女生的女神feel,可以让你的发型不管是从正面还是后背看起来,都显得更潮范儿。既不挑人又显肤白的玫瑰金棕发色,可以让你瞬间成为街头潮妹哦。

想要轻松提升发型的高级感的话,只要给自己选一个时髦度明显的玫瑰金棕发色,就能瞬间改变发型的气质,尤其是对于中长直发来说,更能降低发型的单调感,给人一种更有个性、更酷的感觉。

-----------------------

【#03-----亚麻棕发色】

身为亚裔女性,皮肤偏黄是很正常的,而有着低调时髦感的亚麻棕发色则是显肤白效果很不错的一款发色。亚麻色本身带有点灰色色感,而棕色可以缓和亚麻的颜色,让你的肤色显白皙,再搭配卷长发,更能衬托出发型的立体感。

同样属于亚麻色的亚麻棕发色,是比较偏向暖色系的发色,几乎不挑肤色,而且也能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搭配很有减龄效果的短发,轻松打造出小清新的气质,对于短烫发的女生来说,更能凸显出本身的精致五官。

带有灰色和棕色的这款亚麻棕发色,发色虽然偏沉,但棕色的搭配可以提升肤色,除了显肤白,还能把发质衬托得很好看。

-----------------------

【#04-----紫棕色发色】

可能第一眼会觉得有点高调的紫棕色,相比起其他亮色系的染发,其实是属于低调的。紫色+棕色的组合相当有趣,棕色调的加入可以中和高调的紫色,给人一种比较内敛的时髦张力,再搭配立体感或层次感丰富的中分大卷长发,更能然你随意打造出优雅女神的feel。

比较浅色的紫色调+棕色,组合在一起成了相当赞的一款发色,特别适合不想要太高调染发的女生,但又不会显得太沉闷。很显肤白还能提升气质的紫棕色,搭配起碎短发也是很有减龄范儿,就算是黄肤女生也hold得住。

不要太担心紫棕色对于黄皮女生不太友好,其实加入了棕色后,这款发色的显肤白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用来搭配中长烫卷发还能提升整体发型的自然随性感,让本来就有点蓬松感的发型更显甜美优雅。

-----------------------

【#05-----咖啡棕发色】

当你选了这款看起来很甜美的中长直发,再配上瞬间可以提升气质的咖啡棕发色,就能更好地将发型的时髦感增加了不少。染上咖啡棕发色的发型在阳光的照射下特别好看,还能凸显出本身的精致五官呢。

对于短发控女生来说,不管是想要达到显脸小或减龄的效果,微烫卷的波波头是很不错的选择。再将短发造型搭配显肤白的咖啡棕发色,可以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有气质,走在阳光下还特别有小清新的气息,美腻极了。

对于小麦肤色女生也很友好的咖啡棕发色,搭配中长度的波浪卷烫发型后,可以让发型的层次感变得明显一些,看起来会更时髦、精致,特别适合上班一族。

【#06-----板栗发色】

几乎不挑肤色的板栗色,既能显肤白,还很显气质,就算是皮肤黑的女生都驾驭得了。比较显发色的板栗色,配上长发造型,看起来会更时尚,而平日将两侧头发撩到耳后,更能凸显精致五官来提高颜值呢。

有的人觉得皮肤越黑,就要选择明亮的发色,但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的高度发色都很适合,而且可能也不太适合不想太“耀眼”的女生。如果是这样,板栗色发色就是很好的一个选择,再配上微卷烫发,可以更好地衬托出时髦感,让你的造型给人一种减龄、清爽的感觉。

垂直感很强的直发特别有顺滑感,看上去也很撩人,再配上适合所有肤的浅板栗色,轻松提高时髦度。平日在室内看起来比较低调的板栗色很适合上班族,给人一种温暖而干练清爽的既视感,但只要一去到室外,在阳光的照射下就会显得明媚照人,轻松赚足回头率。

换了新发型之后,再给自己选择一款显肤白又时髦的发色吧,你的颜值战斗力会瞬间UP UP UP!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