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女生都会嫌弃自己的颜值不够高,而且还认为颜值分是被“大脸”拉低的。事实上很多人也发现,就算本身不算胖,但如果拥有一个“大脸”,就会降低纤瘦的整体视觉感,给人一种“肉肉女孩”的感觉。

换一句话来说,要给自己的颜值加分就是“怎样显脸小”的问题。尤其是大脸或圆脸女生,在日常搭配或凹造型时更要留意一些“显脸小”的技巧,让自己适当地用一些配饰,或是通过不同的发型来修饰脸型轮廓,给人一种“哇,你的脸好小哦”的错觉。

今天就来分享几款特别具有“瘦脸功能”的烫卷发型,而且是比较日常的款式,让你的日常形象既能显得时尚,又能起到修颜的效果。

上图 #01:初恋卷 ----- 很日常的初恋卷,好看又养颜,而且几乎是经久耐看的经典款,不管你是上班族或学生党都hold得住。初恋卷又增发量的效果,而就算发量较多也没问题,毕竟初恋卷的烫卷程度不会很高,看起来不会很浮张扬,反而会显现一种朦胧温婉美,简单又减龄。

上图 #02:云朵烫 ----- 名字听起来特别好听的话,一般也是很美的啦。实际上,这款给人一种轻盈感觉的云朵烫,发尾的卷度比较随意,而搭配八字刘海更显清新可爱。如果你也想要展现少女感,云朵烫可说是最适合了,而且也很适合中长发,下半脸比较小的女生选择云朵烫也会很好看。

上图 #03:慵懒卷 ----- 相对其他烫卷发型来说,慵懒卷是比较方便打理的。看上去有点凌乱美,而且惬意随性的感觉会比较强烈,几乎是随便打理就很好看了。刚烫卷完的弧度会比较大,洗过一次后就会自然好看很多,搭配中长度的头发会更美。

上图 #04:木马卷 ----- 很多时尚达人都在强推的这个发型,不管是谁都能感受到它独一无二的时髦魅力,毕竟木马卷的造型感比较强,可以让人焕发出时尚feel。搭配中分或八字刘海的话,木马卷发型会变得很好看,注意要修剪出层次感,可以加强造型感哦。

上图 #05:气垫烫 ----- 比起其他的烫卷设计,气垫烫的难度会比较小,甚至会给人一种不像是特意去做烫卷发的感觉,很适合想要稍微增加造型感但又不想太张扬的女生。气垫烫的弧度会比较大,同时可以呈现出整体蓬松自然的感觉,不管是发量多或少一般都不会出现踩雷的情况,而且搭配锁骨发型还很有韩系女生feel哦。

上图 #06:梨花烫 ----- 另外一款被称为初恋发型的梨花烫,是相当日常可见的烫卷发,而且也很好打理,就算你是懒星人也没问题。梨花烫不管是发量多或少都hold得住,对于发量超多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卷度稍微大一些的内扣或外翻处理,就能打造出好看的既视感。

上图 #07:大波浪 ----- 要说起哪一款最日常可见的烫卷发,应该就是大波浪了吧,毕竟它就是烫卷界的经典款。对于菱形脸的女生来说,大波浪修饰脸型的效果很不错,而如果是鹅蛋脸,再配上八字刘海可以更好地显脸小和凸显精致五官,还能让你的时尚度倍增。

漂亮的发型是换不厌的,只要可以让颜值加分,爱美的女生可以说永远都是“敢于尝试”的。尤其是可以增发量、显脸小的修颜烫卷发,谁都会喜欢啊。如果你也想耍点小心机给颜值加分,不如就选一款好看的烫卷发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