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造型太枯燥,刘海剪什么好呢?别纠结啦,以下6种漂亮的刘海供你选择,还很修饰脸型哦。

八字刘海

千年都在流行的八字刘海发型,轻松修饰脸部轮廓,营造层次线条流畅感,微微地向内后的方向翘起来,有着自然轻盈的感觉,富有弹力十足,整体显得洋气不少,特别是脸大的女生适合这种八字刘海,因为显脸小是真的,让女生无法抗拒的刘海造型。

空气刘海

利用蓬松感的空气刘海让整体的发量瞬间变多的方法,尤其是额头、发际线比较高的女生最适合空气刘海,很有一种唯美的简约风,长脸的女生是最推荐这款空气刘海,衬托得脸部更加精致一点,加上层次的关系,所以线条也变得十分有蓬松感哦。

眉上刘海

这款刘海一直都被称为颜值高的女生才敢尝试,平刘海的造型见多了,但是很少人敢尝试露出眉毛的刘海,一不小心就会遭殃自己的颜值,但是不得不说这款刘海造型很突出气质与时尚度,每条发丝都是自然垂直的,不搭理也能有好看的效果。

法式刘海

很有女人味的法式刘海,类似于空气刘海,但是会比空气刘海稍微厚一些,而且它的弯曲弧度没有空气刘海强,但是自然的感觉很舒服很耐看,真是太漂亮了,简简单单的法式刘海拯救你的发际线,脸小的同时,显嫩还一步到位呢,实在太好看了。

中分刘海

选择中分刘海的女生,能够自信地展现自我,有些女生即使是头皮比较贴,但是仍然能够feel到那股不同风格的气质感,中分的刘海适合鹅蛋脸或者是瓜子脸的女生,搭配上个浓妆,简直欧美范十足呢,更是显得活力十足,方便又散发自信的一种刘海。

平刘海

平刘海相对比较流行得早一些,但是到了2020年,它依然那么受欢迎,它最能表达的出来的是一种减龄又可爱的感觉,耐看又好看,有时候特别沉迷这种刘海风格,自带一股运动风,是不是搭配什么妆容都觉得很可爱呢?动感又俏皮而又文静哦。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