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妹子认为穿搭和妆容决定了一个人的颜值,而如果拥有一头好看的发型会为整体打扮更加分哦~ 但是像小编一样同为手残党,想要绑出精致好看的发型绝对是十分为难啊!不过小编最近发现一个能够让妹子们1分钟学会【6款可盐可甜发型】超百搭之外,这样撩男神也绝对没问题啦!

1// 半披肩发

将头发分边,然后在其中一处的顶端取出两小戳头发为【a】和【b】。把【b】迭在【a】之上后,【a】与附近的头发结合再绕到【b】的上面,重复此动作编到耳后,剩下的头发分两股缠绕至发尾。完成另一边的头发,再把两束扎在一起就okay啦!

2// 双麻花辫

与第一个发型相同,先把头发分边,在其中一处的顶端取出两大戳头发【a】和【b】。把【b】迭在【a】之上再将【a】与附近的头发结合再绕到【b】的上面直到耳后,剩下的头发分成两大戳互相缠绕到发尾,最后再用发圈扎起,另一边也是一样~

3//高马尾

像这种高马尾并不是平常随手束起一样,只要添加了这几个步骤发型会变得扎实又精致!从头顶处取出一小戳头发扎起,然后在中间挖个洞把头发塞进去拉紧,避免凌乱之余还增添了俏皮感。最后就依照平时怎么扎马尾的方式绑起来,越高效果越佳!

4// 披肩编发

想要编个简单又精致的发型约会吗?你可以尝试这款披肩编发!先把头发分边,再从其中一边头顶处取出一小戳并扎起来。在中间挖个洞把头发塞进去拉紧,然后编成三股麻花辫。接着,戳起麻花辫两旁的头发用发圈扎起,如前面的步骤一样中间挖洞塞头发拉紧后编麻花辫。另一边的头发也是一样,这样就可以美美的出门啦~

5//侧马尾

接下来这款发型小编强烈推荐给手残党的妹子们,你们一定要学起来!把头发捋到其中一处(左边或右边都可以,依据个人喜好),用发圈将头发扎起。之后从马尾戳出一小戳的头发绕在发圈处,随后用发夹来固定住。

6// 双鱼骨辫

所谓的双鱼骨辫不像是平时的三股辫子一样,这是需要一点耐心和技巧,但是只要学会了就十分简单易上手~ 头发分边好,其中一方的头发再分为两束一把抓住,再从两边取出两小戳分别交叉,重复此动作至发尾并用发圈扎起。另一边也是照着前面的步骤完成此发型。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