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真啦”,爱美的女生一般都喜欢减龄穿搭风。谁不想要当个逆龄美女呢?穿得可爱些、甜美些,整个人焕发青春女孩的feel总比“老气女生”更抢眼,对吧?

“然鹅”,年龄一年比一年增加,总有一天你会过了20+岁,进入30+岁的年龄阶段。这个时候的穿搭风如果还是“一成不变”地“幼稚感学生妹搭配”,那和气质未免就不够搭调了。

今天就来分享一些即可摆脱幼稚感,又不会显得太老气的轻熟风穿搭示范,让你稍微变换搭配风格。不一样的高级感穿搭格调,会给自己的OOTD带来不一样的气质和气场,让人感受到你对于精致时尚的追求态度。

上图 #01:半露肩设计的衬衫焕发着性感女人味,搭配轻复古的灰色格纹半身裙,瞬间打造出清爽温柔的轻熟风造型,再搭配一双低跟凉鞋就能美美哒出门,不管上班通勤或日常逛街、约会都很适合。

上图 #02(点此领券):御姐范儿满屏的这一组穿搭,看起来还很有点小性感。清凉好看的红色小吊带,搭配高级感十足的白色开叉长裤,瞬间优化身材比例让你拥有大长腿,给人一种腰下全是腿的既视感,每走一步都是气场十足呢。

上图 #03:香芋紫色调的搭配总会让人禁不住产生好感,看起来很普通的短袖T其实有着小性感满满的露背设计,再搭配一件设计感不错的不规则格纹鱼尾裙,轻松给这身超显女人味的轻熟风穿搭增加了几分俏皮感,减龄效果是不错的哦。

上图 #04:非常吸睛的亮黄色背心,泫雅风十足,而背心不是很紧身的那种,穿上身感觉很舒服,再随意搭配一件牛仔九分裤,瞬间显腿长又显高,休闲舒适又养眼。

上图 #05(点此领券):温柔女孩的裙装穿搭LOOK,看起来优雅满分的蕾丝连衣裙更是浪漫又好看。裙子是两件套的款式,内搭是吊带裙而外面是蕾丝罩裙,宽松版型几乎不挑身材,最关键是还能遮肉显瘦。出门时随意搭配一双裸色粗跟单鞋,妥妥精致又时尚。

上图 #06(点此查看):慵懒法式风情的露肩条纹衬衫,加入了吊带设计,瞬间给这件衬衫多了几分小性感的轻熟女气息,再搭配白色开叉阔腿裤,整体上看上去会更显干练英气,而且高腰裤的版型即使是腿短女生也能穿出身材比例好看的既视感。

上图 #07:穿上身特别显俏皮的黑色吊带蓬蓬纱连衣裙,虽然面料看起来是轻熟风的质感,但却不会老气,反而还有点可爱,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后,再配上一个亮色系的包包,瞬间降低了黑色穿搭的沉重感,反而小小地焕发出精致时尚感。

上图 #08:比起基础款式的衬衫,这件充满设计感的蓝色衬衫明显更有小心机,不管是在领子处有别致设计的双层领+一字领迭加,或是蝴蝶结的元素加入,都能让你不轻易撞衫,再搭配一件高腰格纹半身裙,轻松穿出轻熟风气息特别优雅的搭配,作为上班通勤装是最合适不过了。

上图 #09:超显肤白的姜黄色短袖衬衫裙,是简约而不失气质的款式,加上可以遮肉显瘦的收腰设计百褶裙摆版型,更能优化身材线条,看上去很大方可人。出门时搭配一双浅色系的粗跟单鞋,再配上迷你小包包,就能美美哒出门去逛街、约会了。

上图 #10:比较休闲日常可穿的这一身搭配,其实很耐看。上衣是比较简约的基础款,搭配时尚感很强的高腰牛仔阔腿裤,瞬间凹出大长腿的既视感,而且还能修饰不完美腿型,再配上以上帆布鞋、小白鞋或老爹鞋,就能把轻熟风穿出减龄、有活力的效果。

不要担心轻熟风会把你的气质变得老气,只要多注意细节,选择比较时尚的款式,就能将你的日常穿搭穿出减龄气质,完美打造出30+女人的精致时髦范儿。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