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基础色系的黑白灰配色搭配,彩色系的搭配显然更吸睛一些。尤其是对于想要穿出少女范儿满满的女生,彩色系穿搭更是不可或缺的。

清爽减龄的搭配风格,特别适合充满活力的元气女孩。尤其是可爱、活泼的年轻女生,平日里多穿充满少女感的穿搭风格,休闲中带点甜美,更能给人一种莫名想要亲近的好感。

今天就来分享十组彩色系穿搭示范,让你从中获取更多的搭配灵感,每天穿搭不重样,简单好看又有范儿。

上图 #01(点此领券):年轻女孩的气息总是特别夏日,而这身学院风满满的少女感穿搭,以橘黄色搭配为主,搭配印花白色短袖T恤,吸睛而抢眼。高腰版型的百褶半身裙可以提高腰线,优化身材比例,让你瞬间拥有大长腿,简单却好看。

上图 #02:特别适合炎热天气的果绿色T恤,宽松的版型可以遮肉显瘦,再把T恤塞进半身裙或短裤里,就能穿出高腰线的既视感,轻松显高又显瘦。

上图 #03:对于粉色,很多女生似乎是抗拒不了的。将一件粉色印花T恤来搭配显瘦显高的黑色中长半身裙,除了可以优化身材比例,更能让你的可爱风中透着些微优雅甜美气息。

上图 #04:温柔甜美中带着轻复古的穿搭风格,粉色的格纹衬衫特别有少女感,而红色半身裙的长度恰好可以拉长腿部线条和修饰不完美腿型,让你穿出显瘦的效果。

上图 #05:可能有的人会认为紫色不怎么好驾驭,但其实只要选择浅紫色或香芋紫的色彩单品来搭配超百搭的白色半身裙,再配上一双小白鞋,轻松凹出特别适合清纯学生党的OOTD造型。

上图 #06:将明亮黄色和酷美的黑色搭配再一起,简直是太出彩了,而且还能将肌肤衬得白皙,经典而时髦的T恤+牛仔短裤,既能提升气色还减龄,给人一种甜酷女孩的感觉。

上图 #07:对于有着不完美腿型或粗腿的女生,宽松版型的阔腿裤或拖地裤是最合适的,而有着开叉设计的裤型,更是时尚又有个性。随意搭配一件自带清爽气息的薄荷绿短袖T恤,肩部披肩的拼接设计更能增加亮点,让这身裤装搭配的色彩感更出众。

上图 #08:更有层次感的彩色系搭配,可以让你减少撞衫的概率,而外搭的浅蓝色长袖衬衫,既能防晒又时髦,清爽蓝色还可以穿出减龄显瘦的既视感呢。出门时随意搭配一双和白色T恤相呼应的小白鞋或白色单鞋,活力十足又好看。

上图 #09:减龄又温柔的蓝色系穿搭,在炎热时节瞬间给人倍感清凉和舒适的感觉,而且蓝色格纹的中长款半身裙更是充满轻复古味道,加上不挑身形的A字版型,更是显瘦又显气质。

上图 #10:年轻女孩最喜欢的出彩穿搭,就让粉蓝相间的条纹T恤+粉蓝色半身纱裙来让你秒变可爱温柔的小仙女吧。上下装色系相呼应的搭配特别显气质,再加上一双超吸睛的blingbling亮片帆布鞋或老爹鞋,瞬间让你成为时尚甜酷女孩。

简单却好看的日常穿搭,可以让彩色系搭配来让你的OOTD更与众不同,减少撞款撞衫的概率。精致女孩的时髦穿搭,其实并不难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