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清爽穿搭款式中的佼佼者,短裤是炎热天气时最常出现也最常被选择的单品。短裤对于各种身材的包容性也很强,尤其更可说是小个子女生的福利。

不过,日常可见的短裤装几乎都有烂大街的造型,大同小异的搭配仿佛既不时髦也没有个性。对于时髦精们来说,短裤装就得穿出比较不一样的时尚感,才能让OOTD也有新鲜感。

于小个子女生们,对于短裤装的搭配更要有点小心机。毕竟短裤和短裙一样,可以将身材缺点弥补起来,为你搭配出显高的既视感,轻松凹出显腿长的穿搭效果。

今天就来看看20套特别适合小个子女生的短裤搭配LOOK吧。不管是为了秀美腿还是降温,穿起漂亮的短裤再巧妙搭配,就能让你穿出显高显瘦的穿着效果了。

上图 #01:红色字母印花T恤+高腰牛仔短裤的搭配相当不错,红色可以让整体造型的色系感更强一些,而且超短袖的设计也比较时尚,可焕发出青春甜美的运动chic,再搭配一件可以抬高腰线的牛仔裤,特别好看又显高。

上图 #02:宽松字母T恤+卡其工装短裤,是超减龄的穿搭,而且看起来很有学院风,瞬间回到学生时代。胸前有着字母印花的T恤简约又时尚,随意搭配工装卡其色短裤更显青春feel。

上图 #03:白色爱心印花T恤+牛仔短裤,干干净净的蓝白色系搭配,清爽干净又可爱。最特别的是胸前的红色爱心印花,别有小心机哦,选择色彩相衬的红色帆布鞋来搭配,简简单单地青春又亮眼。

上图 #04:橘红色翻领条纹上衣+宽松高腰阔腿休闲短裤,有着学院风满屏的气息,穿上身就能重温学生时代的青春活力。不要忘了将上衣塞进短裤里,这样可以更好地展现高腰线来优化身材比例,显高显瘦没问题。

上图 #05:绿色连帽短袖卫衣+白色百搭休闲短裤,是相当前卫又时髦的搭配LOOK,而且连帽的设计还颇有运动CHIC,看上去是满满的减龄元气范儿,再加上特别干净清爽的白色短裤,更能衬托出青春女孩的活力气质。

上图 #06:简约圆领T恤+毛边牛仔短裤,看起来很简单但其实带有些微潮酷的味道,而且关键是很显瘦。将T恤塞进高腰牛仔短裤里,轻松提高腰线来显高,还能大秀美腿展现小性感呢。

上图 #07:白色T恤+浅蓝色牛仔短裤,日常而百搭,几乎是每个学生党都会这样穿。清爽而干净的蓝白配色,让人看起来充满好感,出门时随便搭配一个有个性的挎包就是街头小美女了。

上图 #08:绿色条纹T恤+米色休闲短裤,是自带降温属性且充满清新感的搭配,休闲之余还很有时尚感,而且超百搭的米色休闲短裤还超级减龄,让你秒回学生时代。

上图 #09:露肩格子衬衣+白色牛仔短裤,是想要秀小性感女生的选择!不管是约会还是逛街都很适合的这组搭配,一件短裤就能让你大秀美腿,瞬间成为全场最靓的妞儿。

上图 #10:蓝色条纹衬衣+白色T恤+卷边牛仔短裤,是比较有层次感的搭配法。本来T恤+牛仔短裤是相当常见的,而一件和内搭颜色相呼应的衬衫,既能增加造型感,还能防晒或保暖,好穿又好看之外也减低了撞衫撞款的概率。

上图 #11:复古印花衬衫+韩版牛仔短裤,可以让你穿出与众不同的港风,而且印花的设计感也比较时尚,深色的底色也能让你轻松穿出显瘦的效果。

上图 #12:印花圆领T恤+休闲短裤,充满活力的搭配look,非常休闲又耐看。要注意的是搭配五分款短裤时,最好将上衣塞进裤子里,才能避免穿出五五分的身材比例。

上图 #13:条纹衬衫+白色T恤+白色牛仔短裤,是超显肤色的黄色系搭配,而且甜美中还透着元气,特别适合可爱活泼的小个子女生。

上图 #14:爱心印花T恤+高腰磨边牛仔短裤,清爽干净之外还能焕发可爱感。甜美的T恤用来搭配高腰的磨边牛仔裤,再搭配一双和穿搭色系相衬应的板鞋,简简单单凹出时尚感。

上图 #15:吊带背心+破洞牛仔短裤的搭配是日常可见的,也是撞款的概率比较高的组合,但只要外搭一件碎花雪纺防晒衫,就能为你的搭配带来不一般的温柔精致时尚气息,既能增加层次感还能让你出门、出游都不轻易晒黑。

上图 #16:卡通条纹T恤+黑色休闲短裤,是日常街头随处可见的炎夏搭配,但越是简单就越耐看,而且阔腿短裤还有显瘦的穿着效果,基本上是属于不容易出错的穿搭法。

上图 #17:条纹短袖上衣+高腰牛仔短裤,看上去清爽干净,而且蓝白配还有一点海军风的味道,看上去很有好感。修身的上衣设计可以凸显你的娇美身姿,而且高腰款的牛仔短裤还能提高腰线和凸显小蛮腰,显高显高没问题!

上图 #18:韩版V领衬衣+系带高腰牛仔短裤,简单的剪裁却能轻松体现出质感和时尚感,再加上钩花的设计,浪漫优雅中也颇有细节感,配上可以包容更多身形的宽松牛仔短裤则更显大方、时尚。

上图 #19:绿色短袖T恤+白色百搭短裤,是自带降温属性的青春感色系搭配,可以让人心情愉悦而感觉舒服。简约搭配可以用配饰来搭配出细节感,例如可以和白色短裤搭配的小白鞋,以及白色的波点帆布包,轻松做到整体色系融洽的搭配效果,让人感受到搭配的精致感。

上图 #20:黄色印花T恤+不规则白色牛仔短裤,在配色上有着学院风的味道,而且暖黄色还有减龄显嫩的穿搭效果,是青春女孩不能随便错过的搭配法。

不要担心个子矮小就无法将短裤装穿得漂亮好看,只要你注意几点穿搭技巧,显高显瘦照样没问题。

小个子女生穿短裤装时,第一要注意提高腰线,优选选择高腰设计的版型,还可以尽量将上衣塞进裤子里,展现高腰线条之外还能优化身材比例。

第二就是优选选择膝盖上方10CM左右长度的短裤,才能更好地达到显高的效果,而且这类裤型一般也比较好搭配,除了轻松显高还能藏肉显瘦呢。

今天就将你的各类短裤穿出来吧,小个子女生的OOTD一样可以展现女神feel~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