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它的圆润光泽衬得皮肤更加白嫩。很多人觉得珍珠适合成熟的女性,其实并不是这样,珍珠耳环俏皮优雅,和现代设计感结合后适合少女做日常搭配。适合少女的六款珍珠耳环,一起来看一下少女们是如何驾驭珍珠的吧!

一、长吊坠珍珠耳环

长吊坠修饰脸型的效果明显,可以让脸变得瘦长。珍珠挂坠上面还有小颗粒的钻石装饰,形状变得具有未来感。这种形状奇特的珍珠耳环适合少女,灵动活泼。卷发的短发女生搭配长耳环拉长脖颈线条。

二、珍珠长串耳环

一整串的珍珠耳环从耳边弯曲下来,摇曳在长发之间。间隔的珍珠中间是玫瑰粉点缀,和亚洲人的肤色十分相配。在耳垂山是月亮形状的钻石耳钉光泽感强烈。钻石和珍珠搭配在一起足显高贵。

三、绕耳款式

这一款珍珠耳环是绕耳款式的,它围着耳朵有一圈珍珠,和耳朵融为一体。这种耳廓装饰酷炫满分,它不仅有优雅的感觉,而且潮流气息很强,搭配各种服装都具有个性。珍珠紧密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半圆的形状。形状硬朗的粗框紫黑色墨镜的配饰让整个人冷峻优雅。

四、金属珍珠耳环

金属和珍珠两种质地有着强烈的设计感,带有朋克风的耳环非常受现在的年轻人欢迎。套圈的金色圆环打造出层次感,在耳垂的位置和圆环底部分别装饰一颗小巧的白色珍珠。金色和白色的搭配充满高级感,日常搭配运动服也不会有违和的感觉。

耳环是女生不能缺少的配饰,它可以修饰发型和脸型,搭配适合自己的耳环能够提升气质。这五款珍珠耳环适合青春少女,你会更喜欢哪一款呢。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