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打扮美美这件事,以前有句话是这样说——“女为悦己者容”,而爱美的女生总能给人产生一种美的欣赏,让人看了心情舒畅。

不过现在的女生打扮漂亮的原因,更多是为了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好好,充满自信而气场强大。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时刻保持一种漂亮的精致感也是一种优势,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场合,不管是职场、约会、逛街、聚会都获得人群的注目。

穿搭,几乎是每个女人的关注点。20岁追求时尚,30岁追求气质,40岁追求品味……随着迈入不同的年龄阶段,每个人的穿搭风格都会略微出现改变。

至于30+的女人要怎么穿搭,才能让充满精致感的时尚OOTD轻松展现你的女神feel气质?今天就来看看几套适合30+女人的裙装LOOK示范吧。

上图:选择充满法式复古气息的波点元素连衣裙,可以让你的裙装LOOK更有气质,而且后背蝴蝶结的设计还能收腰和增加设计感,再加上是长款设计的裙摆,就算腿型不怎么完美也hold得住。出门时搭配尖头鞋,优雅范儿立显。

上图:颇有设计感的吊带连衣裙,淡淡的优雅甜美风可以让你赚到更多的回头率,而且浅色还很显肤白。蕾丝材质的裙摆是优雅的质感,高级简约而显气质,搭配高跟凉鞋就能穿出时尚感。

上图:很多女生都喜欢小翻领设计的连衣裙,看起来会更大方,而且配上小腰带,还可以展现小蛮腰,加上有个性的排扣设计,让这件连衣裙更显气质,而且穿上身也颇有减龄效果。

上图:属于吊带设计的两件式连衣裙,有着亮眼的色感,加上可以让你若隐若现展露美腿的蕾丝材质,更显小性感而精致,搭配的同色系内搭有着喇叭袖的设计,既能遮肉显瘦还能提高设计感,还有腰间好看的绑带,还能为你收腰显身材曲线。

上图:一向来都颇有法式复古风情的波点,是很多连衣裙都喜欢采用的时尚元素,而且中长裙白的设计还有遮肉显瘦的作用,加上排扣的设计比较减龄,可以让你的大方穿搭焕发些微甜美感。

上图:偶尔改变风格来一件有着中国风设计的蕾丝裙吧,这对于30+的女人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且这件蕾丝裙浪漫中透着大方得体,特别适合比较正式的场合,还能瞬间提升整体的气质呢。

上图:想要显肤白,选择黄色连衣裙是很不错的想法,而且这种款式比较清新大方,小V领的设计还能显脸小,不管你是20+、30+还是40+的女生一样都hold得住。

上图:不要以为30+女人就不能穿甜美风的蛋糕裙,只要搭配得体,你的精致感一样可以体现得很大方。将有着复古感的格纹蛋糕裙搭配白色雪纺衫,可以让你穿出减龄的效果,而且烂漫优雅而充满时尚感,让你的迷人女人味散发得淋漓尽致。

上图:当然你还可以选择ALL BLACK的穿法来搭配你的蕾丝蛋糕裙,中长版型的设计也比较遮肉显瘦,而且黑色还透着一种神秘美感。如果想要穿出减龄范儿,可以搭配白色单鞋或白色链条包,这样就能冲淡全黑搭配的酷感了。

上图:有着蝴蝶结设计的格纹收腰裙,随便穿上身就很显气质,而且还有着一种小清新但又不会太幼稚的复古感。小短袖的设计可以让手臂显得更纤细,而显高显瘦又显腿长的裙子长度,对于想要掩饰不完美腿型的女生是特别适合的,再搭配一双单鞋就是妥妥的一枚精致女人了。

女人在迈入30岁这个年龄阶段后,或多或少都会褪去青涩和稚嫩,逐渐蜕变为成熟女人。

年龄会增加,气质也能随着穿搭风格而提升,而你的格调和精致感,也可以透过更有质感的穿搭来诠释。

推荐阅读:30岁女人优雅搭配示范 轻熟风穿搭时髦又洋气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