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想象一下,当你拥有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脸蛋,而你自己喜欢的风格是那种精明强干或者性感迷人类型的女人的话!都离不开高跟鞋,而高跟鞋就恰好可以把我们女性同胞的魅力展现到极致!至于为什么我们会那么喜欢尖头高跟鞋原因无法有三!

第一:魅力的极致展现

我们女人的魅力其实是不受年龄的限制的,而限制我们女人魅力的往往都是我们自己的懒惰!

因为在当下21世纪这个时尚的新时代中,能够帮助我们展现魅力的辅助单品是在是太多太多了!

而尖头高跟鞋无疑是能够帮助你展现你的性感,你的知性美的魅力到极致的单品,因为高跟鞋本身就是一个增高的辅助器,而尖头高跟鞋的设计更是为了展现我们女人潜在的魅力而出现的单品,不然的话为什么我们当看到一个人穿尖头高跟鞋的时候和穿平底鞋的时候,整个人所展现出来的气质魅力完全是恍如两人!这就是尖头高跟鞋的首欢迎的原因之一!

第二:尖头高跟鞋设计简约符合当下的审美

说起21这个时尚的新时代,我们的审美观也跟前些年有所不同了!

我们在90年代的时候,我们女生一双解放鞋,一身红色军装,头上再扎一双辫子,然后再绑一条红色丝带,这就是那个年代我们的时尚!又或者一身的确凉材料的上衣,一条7分裤,再来上一双布鞋,这就是那个年代的时尚!

那时候我们别说尖头高跟鞋,哪怕是一双全皮很难看的鞋子都很时尚了!那时候的时尚就是温饱,只要解决温饱我们就时尚!所以那时候我们的穿衣搭配都是花花绿绿的!

而随着我们逐渐奔向小康,我们的钱包也渐渐的鼓了起来,我们也开始了追求时尚!随着我们对时尚的了解日益加深,我们了解到极简主义!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尖头高跟鞋为什么那么受欢迎的原因!

因为尖头高跟鞋的整体设计都是以简为主,单色调,没有任何过多的小配件的累赘感,臃肿感!加上我们现在以瘦为美,而尖头高跟鞋既能显瘦,又不失简约美,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第三:尖头高跟鞋显瘦

说起显瘦,可能有的人还不知道尖头高跟鞋也能显瘦对吧!其实这个尖头高跟鞋跟衣服一样,只要你选的尺码得当,是能够起到显瘦的功效的!

如我们都知道黑白横条的T恤有一定的显瘦功效,这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视觉错觉而已!

而尖头高跟鞋也是同理,当你穿上一双美美的尖头高跟鞋的时候,在视觉上会跟到我们一定的错觉在里面的!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