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看似再简单不过的牛仔裤,市面上到处都有,款式甚多,几乎每个人的衣柜里都少不了牛仔裤。但是你知道吗,牛仔裤的搭配多样化而且还可以提高你的时尚感呢! 千万不要小看你那躺在衣柜里的牛仔裤,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正确的搭配,整条街最时尚的就是你啦。

这里小编整理了一些牛仔裤的搭配,一起来找出属于你的牛仔时尚吧!

·1· 法式上衣

搭配牛仔裤的最佳选择当然少不了法式上衣了。气质优雅的法式上衣,配上牛仔裤,再搭配一双平底鞋,立刻穿出知书达理女人味的气质。这样的搭配,既温柔亦不失气场。

·2· 西装外套

要略微正式一点的话,搭配西装外套绝对好看。搭配高跟鞋,立刻给出一种干练的气质。就算不是正式的场合,平常也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只要选择对的西装外套纹理,就可以穿出小正式小Casual的感觉哦。

·3· Graphic Tee

听起来再也普通不过的搭配,其实有小技巧可以穿出时尚感哦。上衣打个结,可以不露出也可以露出一小部分皮肤,牛仔裤脚折起来一点,配上包鞋,时尚感Up! 身体的比例也瞬间拉长了呢。

·4· 吊带背心

牛仔裤搭配吊带背心再也时尚不过了。可以选择比较紧身的背心或是宽松一点的雪纺背心。这一款穿搭比较性感,也明显化了你的身材线条。建议再搭配一条好看的腰带,可以加分哦。

·5· 牛仔外套

牛仔与牛仔的搭配可以堪称绝配呀。如果是搭配牛仔长裤的话建议搭一件比较修身的短板外套。若是想要穿宽松的牛仔外套的话建议搭配牛仔短裤会更好看,也不那么显胖哦。

记录起来了吗? 赶快get你的牛仔时尚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