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起怎么穿搭最“帅酷”?那肯定不能少了黑白配色穿搭法!不仅可以耍酷,关键是超百搭,怎么搭配都不容易出错。

不过,作为经典色系搭配,千篇一律的黑白穿搭也不少。到底要怎样搭配才能穿出新的灵感成为人群焦点,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呢?不如就试试极简风的黑白搭配吧。

潮流时尚的黑白搭看起来是日常可见的基础款搭配,但其实是最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而只要注意版型设计和配饰搭配的细节,就能让人产生惊艳的感觉。黑白搭,既能潮酷个性少女feel,也能高冷优雅女神范儿,就看你怎么巧妙搭配啦。

现在就来看看几套要分享的黑白配色穿搭示范,让你的OOTD就算只是走极简风也能凹出新风尚!

上图:V领吊带明线背心+高腰百搭西裤,是专属于炎热天气的清凉穿搭,而且时尚感爆棚。原来白色吊带搭配黑色西裤不算很惊艳,但小吊带的黑色明线却给这套组合加分了不少,确实是画龙点睛地提升了时尚感呢。

上图:不对称系带短袖+白色高腰短裤,是相当有设计感的一组穿搭。比较别致的短袖T恤,加上不规则系带的下摆设计,不仅可以提升时尚感,还能让你展现小蛮腰和修饰身形,让你的精致穿搭美出新高度。

上图:白色衬衣+黑色吊带+格子休闲裤,是时尚、实穿和防晒并存的一套组合。内搭的黑色吊带背心看起来简约却不简单,和休闲裤和帆布鞋的色系相衬应,简单穿出复古感。

上图:白色T恤+不规则设计半身裙,是洋气又耐看的一身穿搭,修身的设计还能勾勒出曼妙身姿,让你简简单单地凹出美爆街头的造型。虽然是简单的黑白搭,但半身裙的不规则下摆设计却提供了设计感,为你的精致造型加分不少。

上图:波点拼接连衣裙+水钻露趾平底凉鞋,是懒星人妹子想要凹出时尚搭配的最佳选择之一,可以一件衣服穿上身就搞定,再配上同色系的平底凉鞋就完美了。出门时再画个淡妆,轻松凹出精致女人的造型。

上图:不想走淑女风,那就来一次运动休闲chic的穿搭吧。连帽款式的黑白格子连衣裙,看上去有点小复古,但又休闲惬意得很有时尚感,随意搭配小白鞋或帆布鞋,就是出门的最佳减龄范儿OUTFIT!

上图(点此领券):衣柜里超多的基础款肯定也包括了白色T恤,而将白色短款T恤搭配黑白拼色格子直筒裤,明显比搭配全黑休闲裤更显时尚感,有种小日系的简约清新范儿,特别适合有点文艺感的女生。

上图:设计感漫画衬衣+黑色束口裤这个组合,是相当吸睛的一套组合。毕竟相比起白衬衫,这件不容易撞衫的漫画衬衣明显会更有设计感,而且还能体现出潮流和个性,妥妥穿出街头潮范的气场。

上图:波点雪纺衬衣+高腰不规则短裙,挺有质感的一套搭配,特别适合精致女生,不管是约会、聚会或逛街都很适合。看起来很大方的裙装LOOK,既有减龄feel也很有青春感,可以衬托出女生的甜美气质。

上图:简约范儿短袖T恤+高腰半身裙+黑白凉拖,简约但不简单,是很有日系穿搭feel的组合。宽松T恤可以包容更多的身形特点,而高腰半身裙除了遮肉显瘦还能显高,穿上身瞬间气场全开,也能轻易hold住约会、逛街的穿搭需求。如果想要作为通勤职场装,只要将上衣塞进裙子里,再将凉拖穿成高跟鞋或单鞋就搞定了。

黑白配,永远是时尚界的一个永恒潮流元素。不要认为黑白搭会单调、乏味、沉闷,其实只要稍微注意搭配法,你就能将黑白配穿出时髦、前卫的feel。

经典黑白配,不容易出错的搭配法,让你的OOTD更洋气又耐看。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