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不管在什么季节都是百搭神器,一条普通的牛仔裤可以穿出各种各样的风格,有时候你自己都想象不到自己的牛仔裤,竟然能搭配你所有的上衣。虽然牛仔裤选的上衣很简单,但是穿牛仔裤应该选择什么鞋子进行搭配呢?

牛仔裤搭配马丁靴:

这东西的时候不光是牛仔裤,马丁靴的穿搭率是很高的,穿马丁靴风格会非常的帅气而且率真,休闲样式的马丁靴搭配上牛仔裤百搭,这种搭配不管在上身穿什么都是可以的,比如:卫衣、毛衣,棉服等。

牛仔裤搭配短靴:

每年冬天,女生鞋柜里都会有很多双短靴,但是每年流行的款式都不一样,搭配的衣服风格也不同。

如果是休闲样式的短靴,搭配上牛仔裤简单又时髦。今年冬天很流行韩版短靴搭配烟管裤,九分的裤子搭配上小短靴,让你走在时尚的前端。

牛仔裤搭配运动鞋:

既然说到牛仔裤,肯定少不了和运动鞋一起搭配。不管是小脚牛仔裤、直筒牛仔裤还是萝卜牛仔裤,和运动鞋搭配在一起都是没问题的。

如果你的牛仔裤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搭配,那就选择一双运动鞋吧,时尚简约的运动鞋更加百搭。

牛仔裤搭配高跟短靴:

冬天穿牛仔裤除了搭配普通的短靴之外,还可以穿一双比较有女人味的高跟短靴。高跟短靴不管是和阔腿裤直筒裤还是紧身牛仔裤搭配在一起,都非常的时尚,而且很性感。如果穿了一件比较有女人味并且大气的外套,和高跟短靴搭配在一起是最好看的。

牛仔裤搭配高筒靴:

冬天很多身材好的女生喜欢穿紧身牛仔裤,穿紧身牛仔裤搭配短靴实在是太普通了,不如选择一双高筒靴,整体搭配更特别。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