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欢包包,男人喜欢手表,这貌似都是天性。男人很难理解女人喜欢包包是喜欢的什么,同样女人也很难理解男人喜欢手表是喜欢的什么,如果单纯的只是为了看时间手机不是更精准一些么。

而对于一个懂表的女人来说,一个男人所佩戴的腕表则可以反馈出很多信息。

1、男人的财富、地位

一枚小小的手表却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财富地位,估计不少人不是很了解,但对于懂表的女人来说就不一样了,名表价值不菲而能够消费这些东西的人一定具备强大的消费能力,说直白一些就是不差钱。

如果说你的“钞能力”能够被一个女人看出来,那么她很有可能会对你青睐有加。

2、男人的品味如何

你佩戴什么样的手表更多的还可以把自己的品味显示出来,比如说出席不同场合的时候是否会有不同的服饰手表搭配,当然了,在这里建议大家最好不要“一表闯天下”,因为真的不合适。

如果说你的钞能力已经让一个女人青睐有加,那么你戴表的品味则更加令人着迷。简而言之两个字“讲究”。

3、说明你是一个守时的人

不管你承不承认,戴表人一定程度上都会是一比较守时的,手腕上一枚小小的手表,抬手间就可以得知时间,看着指针平顺的划过表盘,让自己对时间更加拥有把控力,更加具有时间观念,几分钟后自己应该做什么,一个小时后自己应该做什么,约会见面不要迟到等等。

其实一定程度上来说手表可以督促一个人守时,别否认,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

总有人说“一定要戴手表吗”?答案是不一定,因为说到底手表并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只不过它能给人们所带的附加价值是品牌任何物件所不能及的。而且你抬起手腕看表的样子,真心帅气!

来源公众号:铭芯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