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门?就来看看表友们的花式秀表吧

这个假期新型肺炎疫情猝不及防的降临,打乱了我们很多人的计划。在这里,我们首先要向那些在节日依旧守护在疫情前方的医护工作人员,以及在各行各业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其次,还是要提醒大家勤洗手、戴口罩。

既然我们广大表友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不妨把自己的爱表拿出来晒晒,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在这个假期中,闲来无事、又不能出门的表友们在家是如何打发时间的。

这位表友告诉我自己光整理收集自己的手表就找一上午,这不图片发来一看差点闪瞎我的钛合金眼,从图片来看一共有24枚(可能也只是一部分~),表友家里有矿看来是必然的了,当然其中还不乏一些热门款式。

劳力士、PP、AP、卡地亚、真力时等等,看来这绝对是一位资深表迷。

对比上面那位表友,咱们这位表友就显得“朴实”很多了,这位表友晒出来的五块表,正装、休闲、运动基本都有了,这里我就想起来那句话“男人的一生起码要拥有三块表”。

间金蓝、绿水鬼、金迪、星期日历、ap离岸,基本都是热门款,多少人的Dream watch,不管你怎么想,反正我是酸了。

劳力士、万国、百年灵,这三块表同样也满足了男人三块表的需求,总有人咨询自己多少预算买表合适,其实钱多钱少我觉得无所谓,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行,当然还是要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

不得不说热门表款重合概率也太高了!看来这位也是劳力士的死忠粉啊。且这位表友选择表款时,喜好真的很“朴实无华又枯燥”。绿鬼黑鬼、间金蓝,第一款星期日历型的国内售价在三十多万。

欧米茄海马300米,不得不说海马300米在2018年的升级简直太成功了,不仅颜值高而且性能也有显著提升,虽然也是大热门但这表有折扣啊,而且容易入手,目前在表友晒表图片中撞表概率也是蛮高的。

好了,今天我们就先和大家分享这么多,如果你也闲来无事就把自己的爱表也拿出来晒晒吧!

来源公众号:铭芯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