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日本东京即将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奥运会),日本也出了一系列关于2020东京奥运会的商品,其中最为新款的就是Onitsuka Tiger推出的新款鞋子——DELEGATION EX。

这款新型的DELEGATION EX鞋子的灵感源自于日本队在1964年的东京奥运会所穿上的鞋子。这款鞋子让人不禁回想起当时奥运会时的心情/感觉。

这款鞋子一共有3中颜色。其中有黑色、蓝色、绿色。

1. 黑色/黑色

黑色是超级经典的颜色,围绕在脚边的是以当初的跑道为概念的线条。其中一条也印有Onitsuka Tiger的标记。鞋带是一白色为主,黑白配的搭配概念也营造了一种高级又复古的感觉。在鞋子的外侧也同样印有着『TOKYO ONITSUKA』的标记,超级有日本风的!

2. 白色/电蓝色

白色的鞋身给人一种干净、简约的感觉。红蓝相间的‘跑道’看起来也相当运动风。这种颜色的鞋子超级好搭配,男女都适合,随便搭看起来都超级swag!和上一种颜色的款式相同,鞋子的外侧也印有『TOKYO ONITSUKA』的标记,字体的运用,超级有feel!

3. 奶油色/香菜色

偏黄调的设计看起来超有复古feel!香菜色和黄色相间的‘跑道’看起来也相当有活力,超显年轻。这样的设计妹子穿上后,超级显脚小,看起来超级可爱。在鞋子的外侧也印有『TOKYO ONITSUKA』的标记,这款的字体颜色运用和上两款的有小小的不同。在颜色的运用方面更加贴近鞋身的设计,更显青春活力!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