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热爱运动型的男女来说,手表是必备的,今天小编推荐既好看又品质好的卡西欧潮牌手表,男男女女都适合。

防水运动手表 GA-700-7AP

这款时尚的日本卡西欧运动手表,潮流有型,而且双显防震的设计,无畏碰撞,红色的表身设计,彰显着少年的热情感,有目共睹这一款潮流爆街的设计,不仅功能性好,而且街头感十足,让你瞬间玩酷街头风,提高辨识度,同时又兼具立体的美观,适合情侣们。

圆形计步手表 GMA-S130VC-2A

一款针扣式的卡西欧牌子手表,圆形的外表,经典时尚,双显的显示方式,而且这款以蓝色的表身作为主要色调,偏中性的一款手表,适合男女佩戴,主打潮流搭配,日历、时间多功能显示,让你出门行动更加方便,同时享有Double LED背灯,适合夜跑使用,太爱了。

雾霾蓝计步运动表 GBD-800

属于运动类型的一款卡西欧牌子手表,潮牌时尚款,具有蓝牙连接、全自动日历、倒计时、LED灯、秒表、计步器等多功能,最受欢迎的雾霾蓝颜色,不论男女均可使用,因为独特的外表以及优秀的防水功能,备受大众喜爱,卡西欧迷们必须拥有一款。

全白时尚手表 BGS-100SC-7A

作为运动手表系列,这款型号为BGS-100SC-7A的卡西欧全白运动潮牌手表是挺不错的,有着24小时指示、闹铃、日历等性能,树脂材质的表带,橡胶材质的表壳,以及抗物强化玻璃的镜面,进一步精致设计,透光性非常强,好看又不贵,值得入手呢。

粉色潮牌手表 LOV-19A-7A

这款卡西欧潮牌手表,可是名副其实的运动手表,很多明星日常运动都佩戴它,可想而知它有多欢迎呢,经典的圆形表盘,内里清晰地显示着世界时间、全自动日历、秒表,另外自动的LED灯照明,即使夜跑也方便,200米的防水性能相当优秀,防震效果也很好哦。

卡西欧抹茶绿小方块运动表 lov-18b

卡西欧牌子的手表最近相当火爆,以运动型设计为主打理念,这款休闲型的卡西欧lov-18b手表,外表是小方块的形状,搭配抹绿色的色调,很有小清新的感觉,表内有着具体的时分秒计算,方便日常运动,有着年轻人独特审美的设计感,悄悄爱上了这款运动潮牌手表。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